2003 年 一 月

第 30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是 貴 刊 的 長 期 忠 實 讀 者 。 每 期 必 要 拜 閱 每 一 專 欄 方 何 暢 快 。

    可 惜 , 每 月 均 有 失 望 與 高 興 交 雜 的 問 題 ; 因 為 再 可 閱 讀 一 些 久 違 了 的 專 欄 作 家 的 鴻 文 。 故 可 否 增 加 篇 幅 , 以 同 時 刊 出 所 有 作 家 的 精 彩 文 章 。

陳 錦 康 問

陳 錦 康 讀 友 :

    非 常 感 謝 閣 下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錯 愛 。 眾 所 周 知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作 家 都 是 非 常 忙 碌 的 , 他 們 間 中 亦 未 能 抽 空 撰 稿 。 故 未 能 令 你 欣 賞 他 們 的 大 作 , 實 有 點 遺 憾 ; 惟 亦 因 篇 幅 有 限 關 係 , 我 們 往 往 將 一 些 文 章 「 排 期 」 刊 出 , 在 剝 削 大 家 的 閱 讀 機 會 外 , 亦 謹 此 機 會 向 各 義 工 致 歉 。

    事 實 上 , 由 於 財 力 問 題 , 編 者 需 經 常 頭 痛 籌 措 每 月 經 費 之 餘 , 亦 不 敢 奢 望 可 加 印 頁 數 , 因 為 縱 然 有 著 各 義 工 鼎 力 供 稿 , 亦 要 應 付 增 加 之 費 用 , 如 印 刷 費 及 超 重 所 帶 來 寄 予 每 一 位 讀 者 的 另 加 的 七 毫 郵 費 ( 即 是 說 共 $ 2.00 ) , 試 問 , 二 萬 四 仟 份 所 帶 來 的 額 外 增 加 費 用 , 確 實 不 菲 , 亦 絕 不 容 易 應 付 。

    故 讀 者 們 若 有 失 望 與 高 興 交 雜 的 心 情 , 編 者 亦 感 愛 莫 能 助 。

編 輯 覆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
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