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八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八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side.gif (2996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為 貴 刊 「 健 康 晚 年 由 我 創 」 講 座 之 支 持 者 , 對 歷 年 舉 辦 的 健 康 課 題 及 所 主 持 的 醫 生 非 常 欣 賞 , 可 以 說 課 題 內 容 絕 對 針 對 老 人 健 康 的 需 要 , 增 進 本 人 的 保 健 知 識 不 少 , 而 且 所 邀 得 的 醫 生 屬 行 內 之 表 表 者 , 講 座 亦 絕 無 冷 場 , 實 屬 一 流 的 表 現 。


    惟 為 甚 麼 近 期 有 些 講 座 竟 不 收 取 任 何 費 用 ? 加 上 派 發 豐 富 資 料 , 豈 不 是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支 出 有 百 上 加 斤 的 重 擔 感 嗎 ? 對 我 來 說 , 講 座 已 非 常 超 值 , 實 無 需 作 出 免 費 服 務 。



    黃 志 航 上

黃 志 航 讀 友 :

    非 常 欣 賞 您 對 追 求 健 康 的 熱 切 , 亦 感 謝 您 對 「 健 康 晚 年 由 我 創 」 講 座 的 支 持 。


    能 可 提 供 廣 泛 及 有 深 度 性 之 健 康 講 座 之 課 題 及 竭 盡 能 力 邀 請 有 關 專 家 主 持 , 是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仝 人 的 職 責 , 即 是 說 若 每 一 講 座 能 滿 足 大 家 對 保 健 、 防 治 及 治 病 知 識 的 追 求 是 應 該 的 。


    非 常 感 謝 您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拮 据 的 關 心 , 惟 當 每 一 講 座 若 能 得 到 有 關 團 體 的 財 力 贊 助 , 我 們 是 不 會 收 取 大 家 的 參 加 費 用 , 以 藉 此 履 行 推 廣 晚 年 健 康 知 識 的 職 責 ; 而 事 實 上 , 我 們 的 收 費 講 座 所 得 的 金 錢 , 主 要 是 要 支 付 租 用 本 會 場 地 之 租 金 用 ( 註 : 主 理 有 關 場 地 之 部 門 是 絕 無 獲 當 局 之 資 助 的 , 其 亦 需 依 賴 出 租 場 地 以 應 付 運 作 上 之 經 費 支 出 ) 。 而 在 應 付 有 關 支 出 時 , 如 場 租 、 單 張 或 講 義 , 宣 傳 及 工 作 人 員 等 支 出 上 所 得 之 收 入 , 亦 不 能 應 付 上 述 開 支 哩 。 但 無 論 如 何 , 若 能 藉 此 增 強 大 家 的 保 健 知 識 , 我 們 是 極 樂 意 為 大 家 作 出 更 大 的 努 力 的 。

 

編 輯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