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五 月

第 333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自 此 欄 刊 出 , 介 紹 可 代 各 位 讀 者 尋 找 失 散 多 年 的 親 友 後 , 我 們 接 獲 不 少 朋 友 來 電 , 表 示 非 常 掛 念 失 去 聯 絡 的 親 友 , 在 此 謹 盼 大 家 擲 寄 有 關 你 們 與 欲 尋 找 親 友 的 詳 盡 資 料 , 如 姓 名 、 關 係 、 年 齡 、 職 業 、 彼 此 之 特 徵 、 過 去 曾 共 事 的 情 況 、 難 忘 事 項 、 最 後 見 面 的 事 宜 、 地 方 及 電 話 、 或 甚 至 你 們 的 相 片 , 連 同 你 們 聯 絡 的 電 話 及 地 址 擲 寄 本 刊 收 ; 當 本 刊 工 作 人 員 接 獲 消 息 後 , 便 會 盡 速 與 你 們 聯 絡 , 辦 理 刊 登 尋 人 事 宜 。

    本 期 我 們 刊 出 兩 則 消 息 , 大 家 不 妨 細 閱 , 看 你 或 你 的 親 友 是 否 是 被 尋 的 一 員 ?

    1. 鄧 少 成 先 生梁 艷 梅 女 士 — 梁 女 士 約 40 多 年 前 , 在 香 港 灣 仔 高 士 打 道 六 國 飯 店 客 房 部 服 務 多 年 , 梁 女 士 現 年 已 70 多 歲 。 鄧 先 生 現 居 香 港 勵 德 村 已 有 多 年 。

    2. 黎 麗 女 士鄭 筱 俠 校 長 及 杜 真 老 師 — 她 們 三 人 均 於 1964 年 前 於 九 龍 鑽 石 山 萃 英 小 學 從 事 教 學 工 作 , 當 時 鄭 筱 俠 是 該 校 校 長 、 杜 真 是 校 董 , 而 黎 麗 是 老 師 , 自 黎 麗 於 1964 年 回 內 地 工 作 後 , 從 此 他 們 便 失 去 聯 絡 ; 現 鄭 筱 俠 校 長 及 杜 真 老 師 年 齡 估 計 為 70 多 歲 , 黎 麗 現 居 沙 田 圓 洲 角 路 。

    各 位 你 們 可 知 上 述 人 士 的 現 況 及 資 料 嗎 ? 急 欲 與 他 們 聯 絡 以 解 思 念 之 情 嗎 ? 速 與 本 刊 總 編 輯 聯 絡 , 電 話 : 2835-43218107-8324


尋找各期 "人尋人" 資料

◆ 情 常 在

 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