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五 月

第 333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活 在 這 個 社 會 , 若 與 別 人 發 生 利 益 關 係 , 不 多 不 少 會 衍 生 一 些 法 律 的 問 題 , 你 可 有 這 些 交 往 而 引 致 的 問 題 — 法 律 煩 惱 嗎 ?

    深 信 不 少 長 者 年 青 時 , 對 有 關 法 律 問 題 , 多 有 「 生 不 入 官 門 」 的 傳 統 恐 懼 思 想 , 惟 當 問 題 迫 在 眉 睫 , 要 待 處 理 有 關 手 續 及 糾 紛 時 , 便 會 慌 忙 辦 理 , 結 果 不 但 喪 失 法 律 權 益 , 更 可 能 引 來 金 錢 的 損 失 , 還 可 能 使 感 情 受 創 呢 ?

   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日 》 乃 本 刊 耑 為 讀 者 而 設 , 當 值 之 義 務 律 師 , 會 首 先 講 解 最 為 長 者 急 欲 瞭 解 的 法 律 問 題 — 遺 囑 、 租 務 、 轉 讓 等 外 , 更 會 按 大 家 登 記 的 先 後 , 個 別 接 見 和 解 答 有 關 法 律 問 題 , 如 婚 姻 、 承 繼 、 投 資 等 疑 難 。

    面 對 法 律 有 關 問 題 的 困 擾 , 你 可 有 求 助 無 問 , 不 知 所 措 嗎 ? 速 電 約 參 加 出 席 此 免 費 解 惑 解 困 的 諮 詢 日 , 而 欲 需 個 別 接 見 律 師 者 , 須 預 先 登 記 , 每 位 需 支 付 $ 10.00 以 作 本 刊 之 行 政 費 。 諮 詢 日 將 於 本 年 七 月 九 日 ( 星 期 六 下 午 二 時 三 十 分 ) , 在 本 刊 總 會 所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舉 行 。

火 速 登 記 熱 線 : 2831-3215


◆ 藍 國 昌

 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