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九 六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四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經 朋 友 介 紹 , 拜 讀 貴 刊 , 發 覺 內 容 非 常 豐 富 , 切 合 老 人 生 活 需 要 , 實 我 輩 老 人 生 活 明 燈 。 為 能 分 享 此 豐 富 及 有 用 的 指 導 性 刊 物 , 故 來 信 詢 問 可 否 向 居 於 海 外 的 親 友 作 出 推 薦 , 使 在 不 識 英 語 的 環 境 而 又 缺 乏 華 文 刊 物 的 地 方 , 可 拜 讀 貴 刊 , 從 中 得 著 安 渡 晚 年 生 活 需 要 的 資 訊 , 領 受 建 立 一 開 心 豐 盛 的 晚 年 生 活 的 本 領 。 請 同 時 賜 示 有 關 郵 費 詳 情 。 
 
 


    劉 笑 歡 上

劉 笑 歡 讀 友 :

    非 常 感 謝 你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支 持 。 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乃 為 長 者 及 護 老 者 而 設 , 竭 盡 所 能 提 供 各 有 關 方 面 資 訊 , 以 務 豐 富 大 家 對 長 者 需 要 及 轉 變 的 認 識 , 在 服 務 的 大 前 題 及 經 濟 能 力 許 可 下 , 我 們 是 絕 對 免 費 寄 贈 的 。 故 無 論 讀 者 居 於 何 處 , 我 們 亦 是 以 一 貫 的 態 度 作 出 服 務 的 。 

    若 貴 親 友 居 於 海 外 , 我 們 是 會 以 平 郵 寄 奉 的 , 故 可 能 會 略 花 約 近 二 個 月 才 可 寄 達 他 們 的 手 中 的 。 

    由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絕 無 政 府 在 印 刷 、 郵 費 及 封 套 等 支 出 上 的 資 助 , 其 經 費 純 仰 賴 社 區 人 士 之 捐 款 支 持 , 在 集 腋 成 裘 下 , 使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每 月 順 利 出 版 ; 若 讀 者 們 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可 讀 性 高 , 內 容 豐 富 兼 有 實 用 性 , 我 們 是 絕 對 歡 迎 捐 款 支 持 的 , 捐 款 數 目 不 拘 。 當 然 , 若 讀 者 未 便 捐 款 支 持 , 我 們 仍 會 欣 然 作 出 誠 心 誠 意 的 服 務 的 。 
 

編 輯 覆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
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