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四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四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side.gif (10199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獲 朋 友 介 紹 得 獲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非 常 高 興 。 驚 嘆   貴 刊 二 十 五 年 來 均 由 義 工 全 力 協 助 出 版 , 認 真 敬 佩 !


    本 人 深 信 , 社 會 上 仍 有 甚 多 有 能 幹 的 人 士 可 助 推 動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發 展 , 為 何 不 作 出 招 募 行 動 呢 ?



    香 樹 洪

香 樹 洪 讀 友 :

    您 說 得 對 , 我 們 是 完 全 仰 賴 各 界 熱 心 人 士 義 務 參 與 , 方 可 有 今 日 的 發 展 。


    事 實 上 , 一 份 刊 物 得 以 成 功 地 發 行 , 是 全 靠 一 群 採 訪 、 撰 稿 、 攝 影 、 美 術 、 編 輯 們 群 策 群 力 的 辛 勞 而 成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既 然 是 全 沒 政 府 資 助 , 只 可 全 賴 義 工 的 參 與 ; 而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既 然 已 發 展 為 一 份 長 者 的 月 刊 , 故 所 渴 求 的 , 是 有 關 專 業 的 從 業 員 參 與 了 。


    至 於 有 關 詳 情 , 讀 者 們 可 參 閱 本 版 之 「 本 刊 小 啟 」 欄 目 , 便 可 略 知 一 二 。 而 電 子 版 方 面 , 我 們 亦 極 切 盼 能 熟 識 電 腦 運 作 與 設 計 的 義 工 協 助 。


    當 然 , 支 持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讀 者 們 , 亦 可 提 供 有 關 課 題 的 資 料 , 俾 作 增 強 內 容 之 用 , 或 代 為 鼓 勵 出 版 界 的 朋 友 參 與 , 以 增 強 我 們 的 實 力 ; 此 也 可 說 是 用 行 動 支 持 我 們 招 募 義 工 的 行 動 之 一 。


    編 者 謹 盼 有 興 趣 的 人 士 , 可 隨 時 致 電 8107-8324 查 詢 。

 

編 輯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