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十 月

第 338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《 人 尋 人 》 設 立 的 目 的 , 是 藉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全 球 性 的 對 長 者 的 接 觸 , 再 加 上 你 們 的 協 助 , 在 「 人 傳 人 」 下 , 希 望 我 們 可 為 急 欲 尋 找 已 失 散 親 友 的 讀 者 服 務 ; 故 倘 你 仍 寄 望 欲 與 失 散 多 時 的 親 友 一 聚 , 共 話 家 常 , 請 先 與 總 編 輯 聯 絡 , 將 與 他 們 的 關 係 、 資 料 等 擲 寄 本 刊 。 同 時 , 大 家 欲 知 悉 下 述 被 尋 人 士 , 亦 一 併 與 我 們 聯 絡 。

電 話 : 2835-43218107-8324

    杜 國 樑杜 紹 瓊杜 紹 烱

    杜 國 樑 , 年 83 歲 、 南 海 白 轟 人 , 原 居 旺 角 廣 華 街 ; 抗 戰 時 期 廣 州 被 日 軍 轟 炸 時 , 杜 紹 瓊 ( 現 年 約 80 歲 ) 及 其 弟 杜 紹 烱 ( 現 年 約 77 歲 ) 回 鄉 暫 避 , 當 年 他 們 在 順 德 簡 師 肆 業 。 三 年 後 在 韶 關 相 遇 , 相 聚 數 天 各 自 分 離 失 去 聯 絡 , 直 至 1955 年 再 在 灣 仔 相 遇 , 當 時 杜 紹 瓊 居 大 王 東 街 附 近 、 已 婚 , 在 陽 光 中 學 執 教 , 自 此 別 後 再 失 去 聯 絡 。 杜 國 樑 夫 婦 已 於 10 年 前 移 居 英 國 , 將 於 下 月 回 港 , 急 欲 與 上 述 族 妹 及 族 弟 相 聚 。

   

    梁 雪 芳 ( 母 ) 尋 五 子 黃 汝 樑

    黃 汝 樑 約 生 於 1950 至 1951 年 間 , 現 年 約 54 至 55 歲 ; 約 於 3 歲 時 因 家 貧 , 由 姑 婆 送 予 陳 氏 夫 婦 撫 養 , 及 後 改 名 為 陳 子 安 , 幼 時 曾 於 灣 仔 之 菲 林 明 道 大 有 商 場 舊 址 之 政 府 小 學 讀 書 。

    黃 汝 樑 ( 後 名 陳 子 安 ) 離 開 生 父 母 前 , 在 家 排 行 第 五 , 喜 與 四 哥 玩 耍 ; 其 生 母 為 梁 雪 芳 , 現 年 85 歲 , 現 居 加 拿 大 多 倫 多 , 其 父 為 黃 斯 晃 , 於 1999 年 已 仙 逝 。


◆ 情 常 在尋找各期 "人尋人" 資料

 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民關懷力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