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八 月

第 336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活 到 老 年 , 當 與 社 會 接 觸 減 少 , 認 識 有 關 事 務 的 法 律 問 題 , 定 會 減 少 ; 你 可 有 當 遇 到 生 活 事 務 涉 及 有 關 法 律 疑 難 時 , 感 到 甚 為 惆 悵 , 有 不 知 所 措 的 無 奈 苦 惱 ?

    法 律 的 存 在 , 主 要 是 保 障 大 家 的 權 益 , 不 致 因 無 知 或 處 理 不 當 , 而 有 所 損 失 。

    故 當 你 遇 到 有 關 法 律 疑 難 時 , 必 須 盡 早 尋 求 法 律 的 諮 詢 , 以 可 明 瞭 自 身 的 處 境 、 責 任 與 權 益 , 有 關 的 援 助 機 構 服 務 等 , 方 可 採 取 相 應 的 解 救 行 動 , 以 防 因 而 帶 來 苦 惱 、 財 物 等 損 失 。

    自 本 刊 月 前 推 出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日 》 以 來 , 頓 受 讀 者 歡 迎 , 故 為 能 解 答 大 家 最 常 遇 到 的 法 律 疑 難 , 如 遺 囑 、 生 意 轉 讓 、 投 資 、 承 繼 、 租 務 、 婚 姻 等 問 題 , 我 們 將 於 下 月 二 十 四 日 ( 星 期 六 ) 、 下 午 二 時 三 十 分 再 次 舉 辦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日 》 , 由 當 值 之 義 務 律 師 , 首 先 講 解 最 為 大 家 急 欲 暸 解 的 法 律 問 題 後 , 我 們 會 按 大 家 登 記 的 先 後 , 個 別 接 見 和 解 答 大 家 有 關 的 法 律 的 疑 難 。

    你 可 有 以 上 有 關 法 律 問 題 的 困 擾 , 有 不 知 所 措 的 苦 惱 ? 請 致 電 本 刊 登 記 , 當 日 前 來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, 參 加 此 免 費 解 惑 解 困 的 諮 詢 日 。 每 位 參 加 者 需 支 付 $10.00 以 作 本 刊 的 行 政 費 。登 記 熱 線 : 2831-3215 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物素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