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十 一 月

第 31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長 久 以 來 長 者 均 被 視 為 社 會 上 需 要 受 助 的 一 群 。 惟 是 否 每 一 長 者 是 無 助 呢 ? 事 實 上 , 絕 大 部 份 長 者 均 是 可 與 其 他 人 士 一 樣 , 對 社 會 上 有 需 要 的 無 依 者 伸 出 援 手 的 。 君 不 見 已 有 很 多 長 者 默 默 地 參 與 各 社 區 中 心 的 義 務 工 作 嗎 ?

    多 年 來 , 您 可 能 感 到 貧 困 無 依 老 者 的 生 活 苦 況 , 唯 感 施 善 無 門 、 不 知 如 何 施 善 , 或 因 忙 於 個 人 事 務 , 而 未 能 如 願 為 需 要 者 作 出 幫 忙 。 事 實 上 , 亦 因 未 可 確 知 當 事 人 情 況 , 故 未 克 作 出 施 善 , 致 錯 失 「 積 福 積 德 」 的 機 會 。

    為 能 可 助 善 心 長 者 施 善 的 願 望 , 歡 迎 各 位 讀 者 與 本 刊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, 作 出 查 詢 , 為 大 家 提 供 資 料 及 專 業 意 見 , 協 助 計 劃 作 出 正 確 的 捐 助 行 動 , 以 可 使 苦 困 者 直 接 受 惠 及 造 福 社 會 。

    所 謂 「 種 善 因 得 善 果 」 , 您 願 對 無 依 者 施 予 援 手 , 以 示 年 長 者 亦 有 施 善 的 能 力 嗎 ? 無 論 您 的 施 善 計 劃 如 何 ? 或 受 惠 的 人 士 、 服 務 、 方 式 或 機 構 如 何 ? 我 們 均 願 意 作 為 您 的 「 積 善 顧 問 」 , 歡 迎 大 家 提 出 任 何 計 劃 , 以 助 大 家 達 致 「 積 福 積 德 」 的 理 想 。

 

施 善 熱 線 : 2835 4321 或 8107 8324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


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