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十 一 月

第 31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您 是 編 號 V4 5553 及 之 前 的 讀 者 嗎 ? 有 否 擲 寄 回 月 前 奉 來 之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嗎 ?

    請 求 大 家 作 出 續 訂 , 主 要 原 因 是 可 節 省 珍 貴 讀 者 的 捐 款 , 避 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繼 續 寄 往 無 法 投 寄 往 已 遷 居 或 失 去 興 趣 閱 讀 的 讀 者 , 使 漸 見 乾 涸 的 財 政 能 力 , 更 形 拮 据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此 每 兩 年 一 次 的 續 訂 工 作 , 亦 是 對 編 者 一 項 的 「 工 作 成 績 表 現 評 估 」 , 因 為 倘 大 家 不 予 以 續 訂 , 即 是 說 以 行 動 表 明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再 不 能 迎 合 大 家 對 生 活 質 素 的 要 求 , 內 容 有 待 改 善 的 必 要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目 前 是 本 港 唯 一 一 份 雜 誌 式 的 長 者 刊 物 , 亦 是 全 球 免 費 寄 奉 , 為 長 者 提 供 老 人 資 訊 的 中 文 讀 物 , 倘 大 家 不 予 續 訂 , 因 而 使 這 份 創 自 1976 年 一 月 的 長 者 良 伴 走 上 末 路 , 實 屬 可 惜 。

    可 能 有 讀 者 會 說 , 以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擁 有 24,000 名 讀 者 來 說 , 讀 者 人 數 也 較 一 些 商 營 報 刊 為 多 時 , 損 失 一 些 讀 者 是 絕 不 會 構 成 問 題 , 續 訂 與 否 也 是 無 關 重 要 。 倘 大 家 有 此 錯 覺 , 那 就 有 違 編 者 辦 理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服 務 職 志 , 因 為 每 一 讀 者 均 是 我 們 必 須 盡 心 盡 力 , 提 供 各 種 晚 年 資 訊 的 摯 愛 服 務 對 象 。

    我 們 的 生 活 必 須 積 極 進 取 , 社 會 必 須 敬 老 愛 老 , 故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必 須 有 存 在 的 必 要 。 尚 未 擲 回 續 訂 回 條 的 朋 友 , 倘 認 為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有 助 增 強 建 立 積 極 晚 年 之 道 , 請 早 日 用 行 動 以 示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工 作 認 同 吧 。 請 修 正 隨 同 是 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寄 奉 給 大 家 的 「 最 後 續 訂 回 條 」 內 你 們 的 個 人 資 料 後 , 及 早 擲 來 本 刊 , 俾 我 們 可 繼 續 為 大 家 奉 上 商 營 媒 體 未 可 提 供 的 豐 富 長 者 資 訊 。

    事 實 上 , 無 論 讀 者 捐 款 與 否 , 亦 不 會 影 響 我 們 服 務 大 家 的 職 志 , 而 本 刊 雖 經 濟 拮 据 苦 困 , 惟 亦 不 會 阻 礙 我 們 不 斷 擴 大 讀 者 數 量 的 決 心 的 ; 只 要 有 著 善 長 的 捐 款 , 我 們 是 有 責 任 全 數 用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工 作 上 的 。 需 知 , 沒 有 讀 者 , 那 有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呢 ?

    故 尚 未 續 訂 的 朋 友 , 倘 您 認 為 編 者 的 工 作 有 著 滿 意 的 成 績 表 現 , 請 盡 早 將 「 最 後 續 訂 回 條 」 擲 回 , 對 我 們 的 工 作 投 下 滿 意 的 一 票 吧 。



◆ 陳 炳 麟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 服 務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