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年 三 月

第 35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徵 導 師

    你 可 懂 得 烹 調 簡 單 而 美 味 的 菜 式 ? 又 或 有 些 撚 手 小 菜 欲 分 享 予 大 眾 學 習 ?

    位 於 秀 茂 坪 的 東 華 三 院 方 肇 彝 長 者 鄰 舍 中 心 , 現 誠 徵 義 務 烹 飪 導 師 , 教 導 我 們 的 長 者 會 員 學 習 簡 單 菜 式 , 以 發 展 他 們 的 興 趣 。

    將 所 能 傳 授 與 別 人 分 享 , 是 人 生 最 快 樂 的 事 , 有 意 欲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, 一 展 所 長 的 你 , 請 致 電 與 本 中 心 與 劉 姑 娘 或 王 姑 娘 聯 絡 , 電 話 : 2772-6174 。

    徵 求 護 送 義 工

    「 愛 德 循 環 運 動 」 ( 簡 稱 ) 是 一 間 非 牟 利 的 公 益 金 會 員 福 利 機 構 , 成 立 已 近 20 載 。 「 愛 運 」 接 受 個 人 申 請 或 各 區 福 利 機 構 的 轉 介 , 為 貧 困 、 缺 乏 家 人 及 社 區 支 援 的 老 弱 傷 殘 人 士 , 透 過 其 分 區 義 工 網 絡 的 協 助 , 提 供 義 務 護 送 服 務 , 協 助 因 出 外 困 難 , 有 需 要 覆 診 看 病 或 出 外 辦 理 個 人 要 務 的 事 宜 。

    你 可 感 退 休 無 聊 ? 若 你 仍 然 有 氣 有 力 , 希 望 善 用 大 量 空 閒 時 間 為 一 些 無 助 弱 者 服 務 , 協 助 解 決 他 們 的 困 難 ; 唯 因 恐 知 識 及 技 能 有 限 , 致 未 敢 投 入 任 何 義 務 工 作 ? 你 可 有 信 心 陪 伴 無 助 老 弱 傷 殘 人 士 診 病 或 出 外 辦 理 個 人 要 務 ? 相 信 此 乃 是 你 的 能 力 範 圍 內 可 做 的 事 。 為 他 們 解 決 出 外 之 苦 困 , 歡 迎 致 電 該 中 心 查 詢 , 探 討 有 關 義 務 工 作 詳 情 。

電 話 : 2777-2223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不褪色的故事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