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五

第 34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假 若 你 是 安 老 服 務 的 同 工 , 以 為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是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的 耑 有 宣 傳 媒 體 , 那 你 就 是 大 錯 特 錯 了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絕 不 是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的 私 器 。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耑 事 提 供 讀 者 積 極 進 取 晚 年 生 活 資 訊 的 刊 物 , 只 要 是 對 讀 者 有 益 及 有 建 設 性 , 那 管 看 來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有 競 爭 性 的 , 編 者 是 責 無 旁 貸 有 必 要 作 出 刊 載 的 ; 正 如 月 前 曾 經 多 次 介 紹 《 長 訊 》 的 報 導 , 雖 受 擁 護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讀 者 責 問 , 為 何 會 有 「 敵 對 」 競 爭 對 手 的 訊 息 出 現 ; 編 者 總 認 為 , 報 導 確 可 令 讀 者 知 悉 它 的 面 世 , 令 你 們 可 多 選 擇 一 資 訊 來 源 , 有 助 豐 富 此 仍 處 於 「 沙 漠 」 的 老 年 資 訊 市 場 , 不 是 一 件 好 事 嗎 ? 這 亦 正 是 編 者 多 年 奮 力 工 作 , 欲 見 到 的 發 展 曙 光 ; 所 謂 「 適 者 生 存 」 , 此 更 是 鞭 策 我 們 努 力 工 作 的 至 佳 動 力 , 使 可 迎 合 長 者 的 需 要 , 不 是 長 者 之 福 嗎 ?

    作 為 一 份 公 器 的 刊 物 , 我 們 是 亟 盼 望 可 介 紹 及 報 導 同 業 的 服 務 資 訊 , 可 讓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內 容 更 豐 富 多 采 , 最 終 亦 帶 來 長 者 更 多 安 享 生 活 的 選 擇 , 不 是 我 們 的 共 同 工 作 目 標 嗎 ? 事 實 上 , 現 今 可 予 長 者 資 訊 「 出 街 」 的 渠 道 日 漸 減 少 及 競 爭 性 大 , 只 要 你 們 負 責 的 事 工 有 創 意 及 迎 合 廣 大 長 者 的 必 須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有 責 任 及 義 務 作 出 刊 載 的 。

    只 要 你 們 細 閱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便 可 知 我 們 是 不 斷 為 一 些 願 意 提 供 資 訊 的 安 老 服 務 機 構 , 作 出 服 務 的 事 實 。 而 事 實 証 明 ,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作 出 報 導 後 , 其 宣 傳 效 果 是 可 立 見 的 。

    既 然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為 全 港 長 者 而 設 , 是 為 長 者 而 存 在 ; 那 麼 , 社 工 同 業 們 , 何 不 作 一 思 量 , 整 理 月 內 將 舉 辦 的 活 動 或 服 務 , 與 編 者 聯 絡 , 以 讓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將 你 們 的 事 工 訊 息 散 播 港 九 各 區 , 鼓 勵 長 者 及 護 老 者 踴 躍 參 加 , 俾 助 達 工 作 理 想 呢 ? 套 用 廣 告 術 語 之 「 目 標 對 眾 就 響 度 」 的 說 話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正 正 擁 有 26,000 名 目 標 對 眾 , 你 們 可 願 放 棄 此 亟 大 效 用 的 媒 體 嗎 ?


◆ 陳 炳 麟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 人物素描 人民關懷力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