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一

第 341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轉 瞬 間 今 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乃 自 一 九 七 六 年 一 月 出 版 以 來 , 已 默 默 地 伴 著 你 們 , 踏 進 第 三 十 個 年 頭 , 在 此 新 春 將 臨 之 際 , 謹 祝 願 大 家 身 體 健 康 , 亦 向 大 家 叩 謝 。

    向 大 家 叩 謝 的 原 因 , 明 顯 易 見 。 因 為 全 賴 你 們 向 親 友 戚 屬 的 推 介 , 使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不 斷 地 擴 大 對 長 者 及 護 老 者 的 服 務 , 提 供 豐 富 多 姿 的 安 老 資 訊 外 , 亦 由 於 缺 乏 資 助 得 賴 你 們 的 捐 款 支 持 , 使 可 繼 續 發 揮 服 務 長 者 的 任 務 , 令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能 可 成 為 出 版 年 份 最 久 的 中 文 長 者 刊 物 , 實 在 感 激 萬 分 。

    身 體 健 康 是 每 一 個 人 所 追 求 的 理 想 之 一 , 有 著 你 們 的 支 持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不 斷 地 增 加 讀 者 的 數 量 及 克 服 各 種 財 困 , 可 昂 首 踏 進 每 一 個 年 頭 , 年 年 月 月 地 伴 著 大 家 , 忠 心 地 為 你 們 奉 上 各 種 建 立 積 極 豐 盛 及 具 參 考 價 值 的 生 活 資 訊 , 故 企 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未 來 歲 月 裡 , 藉 著 你 們 的 賜 惠 , 有 著 「 健 康 」 的 理 想 事 實 。

    但 無 論 如 何 , 有 著 你 們 方 可 有 著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存 在 , 在 此 亦 讓 編 者 借 用 國 內 一 些 新 春 祝 頌 語 , 藉 表 達 編 者 的 祝 願 , 向 你 們 拜 一 個 早 年 。

    「 新 春 到 了 , 送 你 三 個 情 人 : 一 個 說 陪 你 終 生 , 另 一 個 說 要 伴 你 左 右 , 還 有 一 個 說 永 留 你 心 中 ! 他 們 的 名 字 分 別 叫 : 健 康 、 平 安 、 快 樂 。 」

    「 酒 越 久 越 醇 , 朋 友 越 久 越 真 , 水 越 流 越 清 , 世 間 滄 桑 越 流 越 淡 。 祝 新 春 快 樂 , 身 體 健 康 。 」

    仰 望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永 遠 作 為 你 們 的 情 人 、 你 們 的 老 友 。


◆ 陳 炳 麟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 人物素描 人民關懷力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