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十 一 月

第 339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牽 掛 失 去 聯 絡 多 年 而 遍 尋 不 獲 的 至 親 好 友 , 是 人 生 的 憾 事 ; 深 信 大 家 所 尋 找 的 人 士 多 為 高 齡 人 士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讀 者 以 年 長 者 居 多 , 即 是 說 可 能 會 給 予 你 多 一 個 途 徑 可 在 人 海 中 覓 得 故 人 ; 事 實 上 , 我 們 亦 很 高 興 已 有 兩 宗 成 功 個 案 。

    你 欲 借 助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遍 佈 全 球 的 網 絡 , 為 你 服 務 嗎 ? 請 將 你 欲 找 尋 人 士 的 資 料 、 關 係 , 甚 至 相 片 等 等 寄 來 , 俾 我 們 可 為 你 盡 一 點 棉 力 。

    當 然 , 若 你 認 識 以 下 尋 找 人 士 的 資 料 , 懇 請 盡 速 與 我 們 聯 絡 。

    尋 官 伯 雍 ( 珠 仔 哥 )

    官 伯 雍 ( 乳 名 珠 仔 哥 ) 現 年 約 60 至 63 歲 , 幼 居 廣 東 南 雄 。 於 1956 年 , 約 10 至 12 歲 左 右 , 隨 母 親 蘇 毓 芳 來 港 投 靠 父 親 , 官 經 元 ; 唯 因 其 父 在 港 已 另 有 妻 蘇 俊 芳 及 育 有 官 國 良 等 子 女 , 對 他 兩 母 子 不 予 理 會 。 為 生 計 , 其 母 攜 官 伯 雍 改 嫁 , 並 改 姓 。 回 歸 前 , 曾 有 人 看 見 官 伯 雍 在 啟 德 機 場 業 貨 車 司 機 。

    官 伯 雍 有 親 人 官 煊 元 ( 已 故 ) 、 官 杜 貞 ( 現 居 澳 洲 ) 、 官 惠 玲 及 官 伯 昌 ( 以 上 三 人 均 是 官 煊 元 之 子 女 ) 、 官 雲 元 及 其 妻 李 秀 芳 。

   

    蔣 劍 萍何 燕 薇

    何 燕 薇 ( 現 年 約 75 歲 ) 有 一 女 兒 , 何 小 萍 約 50 多 歲 。 蔣 劍 萍 解 放 前 在 粵 漢 鐵 路 工 作 , 解 放 後 在 大 陸 學 醫 , 畢 業 後 在 醫 院 工 作 , 退 休 後 來 港 定 居 已 多 年 。 與 何 燕 薇 在 深 圳 工 作 時 認 識 , 曾 在 沙 田 容 龍 別 墅 相 聚 及 拍 照 , 此 後 便 失 去 聯 絡 。


◆ 情 常 在尋找各期 "人尋人" 資料

 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民關懷力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