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 年 二 月

第 318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很 多 謝 你 們 的 支 持 , 協 助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於 去 年 成 功 重 訂 讀 者 名 冊 , 使 我 們 破 紀 錄 地 , 只 損 失 了 1,000 多 名 讀 者 。

    對 一 些 福 利 機 構 出 版 的 刊 物 來 說 , 此 無 疑 是 一 致 命 的 打 擊 , 可 能 會 引 來 停 刊 的 後 果 。

    在 大 家 不 離 不 棄 的 支 持 下 , 此 損 失 更 益 使 我 們 鼓 舞 , 因 為 此 每 兩 年 一 次 的 「 重 訂 讀 者 名 冊 」 , 若 與 過 往 損 失 的 3,000 名 計 , 而 今 竟 可 「 留 住 」 近 2,000 名 的 讀 者 , 實 應 向 大 家 致 謝 。

    事 實 上 , 於 接 到 我 們 的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後 的 首 周 內 , 有 約 三 分 一 的 讀 者 已 立 即 將 回 條 擲 回 , 部 分 已 辦 理 續 訂 者 , 更 多 次 來 電 以 確 保 無 誤 , 足 見 大 家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鍾 愛 ; 有 十 分 一 的 讀 者 , 因 恐 郵 寄 有 失 , 而 親 臨 本 刊 作 出 重 訂 手 續 呢 。 關 注 之 情 , 實 令 仝 寅 感 激 涕 零 。

    總 括 大 家 續 訂 的 原 因 , 當 中 可 能 亦 有 你 支 持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因 由 , 你 可 有 認 同 嗎 ?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一 份 長 者 專 刊 , 其 題 材 及 內 容 有 別 於 市 面 發 行 的 商 營 報 刊 ;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乃 是 免 費 每 月 依 時 以 郵 寄 方 式 直 接 送 至 讀 者 手 上 , 故 有 一 份 親 切 感 ; 而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內 容 更 針 對 讀 者 生 活 所 需 , 豐 富 實 用 , 緊 貼 時 勢 , 有 利 長 者 與 時 並 進 ; 切 合 有 助 長 者 了 解 老 年 期 心 理 、 生 理 變 化 、 家 庭 及 社 會 轉 變 , 以 便 作 出 調 適 ;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既 是 一 分 護 老 刊 物 , 故 有 利 年 青 人 對 長 輩 的 了 解 , 有 助 促 進 兩 代 共 融 互 愛 。

    筆 者 承 諾 定 當 竭 智 盡 力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辦 好 , 以 答 謝 大 家 的 的 厚 愛 。 事 實 上 , 尚 未 擲 回 「 回 條 」 的 1,000 多 名 朋 友 , 主 要 原 因 是 部 分 已 離 世 、 已 遷 居 、 視 力 減 退 … … 。

    無 論 如 何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現 可 有 每 月 出 版 24,000 份 , 為 至 少 為 24,000 名 長 者 及 護 老 者 提 供 各 類 安 老 資 訊 , 實 屬 是 仝 寅 等 福 份 與 榮 耀 ; 企 盼 支 持 我 們 的 你 , 繼 續 不 斷 賜 予 我 們 此 服 務 的 機 會 。



◆ 陳 炳 麟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 服 務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