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七 五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七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side.gif (20998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客 氣 話 , 不 用 說 。 總 之 我 每 期 喜 歡 閱 讀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。


    剛 接 到 你 們 寄 來 的 「 續 訂 通 知 」 , 本 人 感 到 非 常 不 快 , 因 為 既 然 我 們 喜 歡 閱 讀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還 要 我 們 再 辦 續 訂 手 續 , 豈 不 是 白 花 你 們 的 金 錢 , 加 深 經 濟 拮 据 的 苦 況 嗎 ? 況 且 又 要 我 們 往 郵 寄 作 出 通 知 , 豈 不 是 會 勞 師 動 眾 嗎 ? 請 速 回 答 。


    文 伙 盛 問

文 伙 盛 讀 友 :

    多 謝 您 的 直 率 , 編 者 亦 與 您 有 同 感 , 每 兩 年 一 次 之 續 訂 手 續 , 確 實 用 去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有 限 的 金 錢 , 以 及 動 員 不 少 人 力 , 重 新 編 理 讀 者 名 冊 。


    惟 在 拮 据 的 苦 困 下 , 若 我 們 照 常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寄 往 已 遷 居 或 甚 至 死 亡 的 讀 者 家 中 , 亦 是 會 浪 費 讀 者 們 的 捐 款 , 辜 負 大 家 的 錯 愛 ; 故 此 雖 然 花 了 印 刷 及 郵 費 , 以 及 大 量 人 力 以 寄 出 及 整 理 名 冊 , 在 長 遠 計 , 亦 能 起 著 一 至 佳 的 節 流 效 果 , 以 省 下 金 錢 , 俾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擴 闊 讀 者 網 , 使 更 多 讀 者 受 惠 。


    在 此 一 角 , 謹 呼 籲 支 持 的 廣 大 讀 者 們 , 正 如 文 君 一 樣 , 可 早 日 將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擲 回 , 或 倘 感 不 便 可 賜 電 留 下 您 的 姓 名 、 地 址 、 編 號 、 電 話 及 出 生 年 份 ( 作 統 計 用 ) , 俾 可 讓 我 們 第 一 時 間 為 您 辦 理 續 訂 , 免 使 我 們 損 失 一 個 支 持 者 。


    若 因 續 訂 手 續 關 係 , 使 大 家 帶 來 不 便 , 編 者 謹 在 此 致 深 切 之 歉 意 。

 

編 者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