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六 一 期 一 九 九 九 年 五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1side.gif (4873 bytes)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一 份 旨 在 為 長 者 福 祉 事 業 添 磚 加 瓦 的 專 刊 , 自 一 九 七 六 年 一 月 創 刊 至 今 , 仍 會 益 發 奮 力 為 長 者 而 獻 力 。

   能 活 到 老 年 , 坐 擁 健 康 是 人 所 祈 求 , 是 值 得 珍 視 的 財 富 。 健 康 晚 年 是 長 者 快 樂 幸 福 之 泉 源 , 家 庭 融 洽 之 基 石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為 長 者 索 求 的 健 康 , 正 正 就 是 指 生 理 、 心 理 與 社 交 的 健 康 。 對 多 年 每 月 閱 讀 本 刊 的 讀 者 而 言 , 深 信 定 能 體 驗 到 各 方 專 業 義 工 所 提 供 的 廣 博 知 識 的 好 處 , 早 已 建 立 起 自 助 、 豁 達 及 和 洽 的 退 休 生 活 來 。

    惟 您 願 意 與 親 友 戚 屬 及 愛 護 長 者 的 人 士 分 享 此 難 得 的 珍 貴 資 訊 ? 與 他 們 共 同 譜 寫 此 在 人 類 歷 史 上 , 不 斷 追 求 的 理 想 ?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面 對 即 將 來 臨 的 二 十 一 世 紀 及 人 口 日 漸 老 化 的 事 實 , 深 信 長 者 定 會 更 注 重 健 康 及 生 命 的 質 素 , 故 企 盼 讀 者 們 能 踴 躍 賜 助 , 除 將 閱 讀 後 的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轉 贈 親 友 外 ; 並 懇 請 與 我 們 齊 步 , 竭 力 向 有 關 人 士 作 出 推 介 , 加 入 讀 者 行 列 , 使 可 體 驗 各 方 資 訊 帶 來 的 裨 益 作 用 , 建 立 理 想 晚 年 的 愜 意 生 活 。

    煩 請 讀 者 於 擲 寄 新 讀 者 的 資 料 包 括 姓 名 、 性 別 、 年 齡 、 地 址 及 電 話 ( 倘 郵 寄 有 誤 時 , 用 作 聯 絡 , 查 核 地 址 ) 外 , 並 請 預 先 知 會 該 讀 者 。

    為 能 答 謝 願 與 編 者 分 擔 擴 大 讀 者 網 的 讀 者 , 編 者 特 意 覓 得 熱 心 廠 商 贊 助 , 故 讀 者 擲 寄 新 讀 者 的 資 料 時 , 亦 請 一 併 附 來 貼 上 二 元 八 角 之 回 郵 信 封 , 俾 便 可 立 刻 奉 上 廠 商 之 禮 物 , 先 寄 先 得 , 送 完 為 止 , 耑 此 致 謝 。

    讀 者 們 , 您 願 將 年 長 人 士 需 要 , 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職 志 接 軌 嗎 ?

    事 實 上 , 有 著 健 康 人 生 的 長 者 , 不 但 生 活 得 快 樂 幸 福 , 其 家 庭 亦 會 融 洽 祥 和 。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二 十 多 年 的 努 力 , 藉 大 家 的 關 心 、 捍 衛 與 推 動 , 才 可 伴 隨 新 世 紀 的 朝 陽 , 為 長 者 帶 來 健 康 生 活 的 福 音 。

□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
服 務 欄

交心解困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