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八 月

第 348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張 華 玲 ( 現 年 80 歲 ) , 尋 劉 會 蘭 ( 媳 ) 現 年 52 歲 及 李 春 燕 ( 孫 ) 現 年 約 28 歲 。

    上 述 三 人 原 居 吉 林 省 通 化 市 , 1986 年 , 張 之 兒 子 李 鹿 恩 在 香 港 因 工 業 意 外 身 故 , 三 人 一 同 來 港 後 , 居 於 西 貢 清 水 灣 坑 口 。 一 年 後 張 往 沙 田 九 肚 山 一 神 學 院 工 作 , 很 少 回 家 。 媳 及 孫 女 於 1988 年 遷 往 荃 灣 荃 景 圍 95 號 重 慶 樓 居 住 , 在 此 其 間 大 家 可 能 有 些 誤 會 , 1993 年 後 就 失 去 了 聯 絡 , 據 說 孫 女 去 了 美 國 讀 書 。 近 年 張 女 士 親 往 重 慶 樓 尋 找 , 唯 不 獲 。 回 鄉 尋 訪 , 亦 無 消 息 。

    而 由 於 兒 媳 和 孫 女 是 張 女 士 的 唯 一 親 人 , 她 雖 然 生 活 無 憂 , 身 體 健 康 , 希 望 在 有 生 之 年 能 與 兒 媳 及 孫 女 見 面 , 是 她 的 唯 一 心 願 。

    知 悉 上 述 兩 人 消 息 的 各 方 人 士 , 盼 請 與 本 刊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, 電 話 : 2835-43218107-8324



◆ 情 常 在尋找各期 "人尋人" 資料
 

 

編者的話 短評 不褪色的故事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