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七 月

第 347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你 曾 否 想 過 在 退 休 後 , 再 繼 續 貢 獻 社 會 , 發 揮 自 我 的 潛 能 ?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是 你 的 選 擇 , 更 能 成 為 你 人 生 的 新 一 頁 。 的 確 , 這 不 但 讓 我 們 與 社 會 更 貼 近 、 更 能 追 上 時 代 的 步 伐 ; 而 我 們 亦 能 透 過 參 與 社 區 各 樣 的 活 動 去 繼 續 發 揮 自 己 所 長 , 將 自 己 的 才 華 貢 獻 。 新 的 朋 友 、 新 的 事 物 也 能 在 這 人 生 新 領 域 中 找 得 著 、 獲 得 到 。

    現 在 應 該 是 時 候 , 開 始 為 自 己 策 劃 退 休 後 的 生 活 , 為 你 在 這 黃 金 一 頁 添 上 新 的 姿 采 。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, 發 揮 一 己 所 長 , 你 可 以 參 與 由 香 港 耆 康 老 人 福 利 會 舉 辦 的 「 耆 義 力 量 」 計 劃 , 一 個 專 為 五 十 歲 或 以 上 , 有 志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的 人 士 舉 辦 的 計 劃 。 計 劃 除 提 供 義 工 訓 練 , 亦 給 予 不 同 機 會 予 你 們 實 踐 一 己 所 長 、 服 務 社 會 、 貢 獻 社 區 。 有 興 趣 參 與 「 耆 義 力 量 」 計 劃 的 朋 友 可 致 電 2110 5650 ( 陸 姑 娘 ) 或 2386 7066 ( 阮 姑 娘 ) 查 詢 。
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物素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