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十 一 月

第 339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你 欲 以 靈 巧 的 手 , 運 用 剪 髮 工 具 , 施 展 剪 髮 技 術 , 為 長 者 剪 理 頭 髮 , 修 飾 他 們 的 花 髮 , 使 他 們 回 復 昔 日 煥 發 的 面 容 , 洗 去 予 人 蓬 頭 垢 面 蒼 老 的 感 覺 , 有 著 充 滿 活 力 與 健 康 儀 容 , 迎 接 晚 年 生 活 的 轉 變 嗎 ?

    為 貫 徹 服 務 長 者 的 目 的 , 本 刊 月 前 透 露 的 「 剪 髮 服 務 」 , 將 正 式 「 上 軌 」 , 企 盼 有 剪 髮 技 術 的 義 工 踴 躍 報 名 參 加 。

    為 能 集 結 剪 髮 義 工 的 力 量 , 我 們 正 計 劃 於 短 期 內 為 共 400 名 居 於 紅 磡 區 的 長 者 服 務 , 亟 盼 你 們 攜 同 剪 髮 工 具 參 與 義 舉 。

    事 實 上 , 你 們 將 成 為 我 們 首 批 的 「 到 戶 長 者 理 髮 服 務 」 義 工 — 為 行 動 不 便 、 無 法 出 外 理 髮 的 「 隱 閂 」 長 者 家 中 作 出 服 務 , 替 他 們 剪 髮 、 修 飾 面 容 , 洗 去 他 們 無 助 及 對 生 命 的 灰 暗 感 , 有 著 自 信 而 尋 回 生 存 意 欲 , 有 尊 嚴 地 生 活 。

    懇 請 速 與 本 刊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, 齊 來 協 助 長 者 生 活 變 得 積 極 進 取 。 參 善 熱 線 : 2835-43218107-8324

 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尋人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