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九 月

第 313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為 能 節 省 開 支 , 以 善 用 涓 滴 金 錢 , 以 報 答 捐 款 支 持 的 讀 者 , 免 使 財 力 日 見 赤 紅 的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凸 顯 困 難 , 故 於 月 前 寄 奉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予 編 號 V45553 及 以 前 的 讀 者 , 要 求 擲 回 「 回 條 」 俾 便 作 出 辦 理 續 訂 工 作 。

    可 惜 , 於 此 要 求 大 家 作 出 續 訂 手 續 的 同 時 , 引 來 部 分 讀 者 的 誤 會 , 謹 讓 編 者 借 此 一 角 作 出 解 釋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每 隔 兩 年 一 次 作 出 讀 者 續 訂 手 續 的 , 並 不 是 針 對 個 別 人 士 , 因 為 凡 編 號 V45553 及 以 前 的 讀 者 均 會 收 到 此 通 知 的 , 我 們 是 一 視 同 仁 地 作 出 要 求 的 ; 我 們 是 珍 惜 每 一 讀 者 , 不 欲 隨 意 失 去 , 要 求 作 出 續 訂 是 不 欲 失 去 讀 者 而 不 自 知 , 我 們 希 望 藉 此 行 動 , 可 繼 續 為 大 家 提 供 全 面 的 長 者 資 訊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藉 此 行 動 作 出 讀 者 資 料 的 更 正 或 補 填 , 如 收 件 人 姓 名 、 郵 寄 地 址 、 出 生 年 份 及 電 話 的 資 料 ; 因 為 部 份 收 件 人 可 能 已 轉 為 其 子 女 , 或 郵 寄 地 址 資 料 不 全 時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可 能 未 可 準 確 地 奉 上 給 大 家 ; 而 出 生 年 份 的 資 料 , 是 用 作 資 料 統 計 之 用 , 俾 便 掌 握 讀 者 的 年 齡 分 佈 , 以 能 使 我 們 可 為 大 家 提 供 更 適 切 的 長 者 資 訊 ; 至 於 電 話 號 碼 , 乃 只 當 於 郵 件 擲 回 時 , 俾 我 們 可 致 電 詢 問 退 回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因 由 , 如 收 件 人 已 遷 址 。 既 然 , 每 一 讀 者 均 是 我 們 重 視 的 一 員 , 不 經 意 的 失 去 , 也 是 我 們 的 錯 失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極 盼 望 寄 奉 予 全 港 的 長 者 及 關 懷 長 者 的 任 何 年 齡 人 士 的 , 只 要 是 他 們 喜 歡 閱 讀 有 關 長 者 的 資 訊 , 無 論 捐 款 與 否 , 我 們 均 是 樂 意 每 月 免 費 奉 上 的 。 即 是 說 , 要 求 讀 者 作 出 續 訂 , 只 是 不 欲 浪 費 有 限 的 資 源 及 藉 此 作 出 節 省 開 支 , 倘 您 仍 然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鍾 愛 , 我 們 是 會 用 盡 處 於 乾 涸 的 財 力 , 仍 會 勉 力 作 出 服 務 的 。 同 樣 地 , 編 者 是 亟 歡 迎 大 家 向 各 親 友 戚 屬 多 所 推 介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俾 可 擴 大 對 社 會 的 服 務 。

    需 知 經 濟 拮 据 是 不 會 動 搖 編 者 的 職 志 的 , 是 無 改 我 們 竭 智 盡 力 的 服 務 態 度 的 。

    事 實 上 , 倘 大 家 不 作 續 訂 , 那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怎 可 有 生 存 需 要 呢 ?

    故 企 盼 收 到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的 讀 者 瞭 解 我 們 辦 理 續 訂 的 原 因 , 無 論 捐 款 與 否 , 只 要 您 是 支 持 我 們 的 工 作 , 懇 請 早 日 擲 回 「 續 訂 回 條 」 吧 , 多 謝 支 持 。 



◆ 陳 炳 麟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 服 務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