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六 六 期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1side.gif (3475 bytes)

    曾 有 讀 者 直 言 向 編 者 質 詢 , 既 然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自 一 九 七 六 年 一 月 創 刊 至 今 , 在 財 政 狀 況 前 景 不 樂 觀 下 , 還 要 苦 撐 下 去 , 何 不 改 為 推 行 一 些 不 太 花 錢 的 安 老 服 務 , 好 讓 工 作 員 舒 服 地 工 作 , 豈 不 是 一 件 好 事 嗎 ?

 
    推 行 當 局 不 以 為 重 , 而 又 能 迎 合 長 者 對 晚 年 積 極 資 訊 追 求 的 職 責 , 是 我 們 一 貫 服 務 長 者 的 宗 旨 , 此 迎 難 而 上 的 工 作 , 怎 可 說 是 苦 事 呢 !

 
    事 實 上 , 在 人 一 生 中 定 會 遇 到 不 少 風 雲 變 幻 的 困 局 , 大 家 何 嘗 不 是 正 面 對 經 濟 低 迷 的 艱 苦 時 期 呢 ? 故 我 們 固 然 也 不 會 因 財 政 拮 据 , 而 失 去 為 長 者 獻 力 的 鬥 志 !

 
    有 說 , 坊 間 無 論 印 刷 及 電 子 媒 體 發 達 , 五 花 百 門 , 且 競 爭 劇 烈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怎 可 匹 敵 呢 ? 但 試 問 , 又 有 何 媒 體 專 注 長 者 生 活 需 要 及 喜 好 的 資 訊 呢 ? 無 可 否 認 , 此 實 在 也 會 構 成 對 編 者 一 種 壓 力 及 挑 戰 。 但 此 亦 是 一 種 另 類 競 爭 , 才 能 驅 策 仝 工 們 上 下 一 心 , 更 加 倍 努 力 工 作 、 求 新 求 變 , 務 必 要 追 趕 著 長 者 需 要 的 步 伐 , 齊 步 向 前 。

 
    故 長 者 們 , 有 否 留 意 我 們 在 字 體 及 中 間 大 頁 排 版 上 的 改 變 呢 ? 編 者 承 諾 我 們 會 每 月 不 懈 地 作 出 拚 搏 , 務 求 每 期 有 新 佳 績 , 新 內 容 , 敢 與 商 營 媒 體 作 一 比 拼 。

 
    竭 力 報 答 長 者 們 的 支 持 , 提 供 各 項 讀 者 服 務 亦 是 我 們 的 重 頭 項 目 , 如 年 初 開 始 的 長 者 進 修 中 心 、 最 近 的 「 測 脂 肪 」 等 服 務 , 亦 應 是 我 們 義 不 容 辭 的 感 激 性 行 動 。

 
    擴 大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接 觸 , 以 酬 謝 讀 者 的 愛 戴 , 將 積 極 訊 息 與 更 多 長 者 分 享 , 會 是 我 們 至 大 的 盼 望 。 摯 愛 的 讀 者 們 , 您 們 願 助 一 手 , 以 助 編 者 達 最 原 始 的 職 志 嗎 ? 使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堅 挺 地 成 長 , 無 懼 風 雨 交 襲 呢 ?

 
    您 們 的 關 懷 、 愛 護 、 鞭 策 與 賜 助 , 實 在 恩 重 如 山 , 無 言 感 激 , 仝 寅 等 於 奮 力 工 作 以 報 知 遇 之 恩 外 , 亦 謹 在 此 叩 謝 。

□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
服 務 欄
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