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五二期 一九九八年 八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59side.gif (46174 bytes)

059id.gif (3452 bytes)     各 位 長 者 , 有 否 因 身 材 太 過 「 突 出 」 , 往 往 引 來 別 人 的 視 線 , 欲 想 將 自 己 胸 部 肥 大 的 問 題 完 全 收 藏 起 來 , 以 避 免 別 人 竊 竊 私 語 嗎 ?

    首 先 , 長 者 宜 選 較 寬 鬆 , 配 上 裝 飾 衣 領 、 衣 袋 和 底 部 的 上 衣 , 以 轉 移 人 們 的 注 意 力 。

    服 裝 顏 色 方 面 , 長 者 不 宜 選 淺 色 和 光 亮 綢 緞 之 色 調 , 以 避 免 有 爭 光 奪 目 之 感 , 及 避 免 因 此 而 突 出 胸 部 。

    同 時 , 長 者 亦 可 在 胸 部 加 上 圍 巾 、 絹 花 、 別 針 、 徽 章 等 飾 物 , 以 轉 移 人 們 的 視 線 , 以 達 到 弱 化 胸 部 的 目 的 。

 

張  美

尋找各期 "松柏雲裳" 資料
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