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年 一 月

第 36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常 言 道 : 「 珍 惜 眼 前 人 」 。 試 問 有 多 少 人 願 意 以 行 動 來 向 所 愛 的 人 表 達 最 真 摰 的 愛 ? 在 您 生 命 中 的 伴 侶 、 父 母 、 子 女 、 兄 弟 、 姊 妹 、 甚 或 摯 友 良 朋 , 今 天 還 在 , 明 天 可 能 已 在 遠 方 。 請 把 握 眼 前 的 每 分 每 秒 , 為 您 生 命 中 曾 經 帶 來 無 限 祝 福 與 點 滴 溫 馨 的 人 , 送 上 濃 厚 的 感 激 與 關 懷 吧 !

   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趁 著 一 年 一 度 別 具 深 意 的 「 情 人 佳 節 」 , 可 為 您 打 造 一 個 向 身 邊 人 表 達 濃 情 愛 意 的 浪 漫 時 刻 。 不 論 您 身 在 何 方 何 地 、 您 的 性 別 、 年 齡 , 好 好 把 握 這 個 千 載 難 逢 的 機 會 , 向 您 所 愛 送 上 一 夥 能 以 代 表 千 言 萬 語 的 『 羽 』 重 情 長 玫 瑰 花 , 以 表 達 您 最 真 摯 無 偽 的 欣 賞 與 讚 美 吧 。

    這 棵 由 輕 巧 羽 毛 製 成 的 玫 瑰 花 , 將 於 2008 年 的 情 人 佳 節 在 全 城 熱 賣 ; 8,000 枝 限 量 版 的 『 羽 』 重 情 長 玫 瑰 花 將 在 2 月 9 日 起 至 14 日 期 間 , 在 全 城 超 過 20 個 地 點 發 售 , 每 枝 玫 瑰 更 加 送 富 有 浪 漫 色 彩 的 情 人 咭 乙 張 , 慈 善 價 $48 。 所 有 籌 得 的 善 款 於 扣 除 成 本 後 , 將 全 數 撥 捐 支 持 該 會 的 10 項 「 慈 惠 服 務 」 , 以 助 貧 童 學 習 、 智 障 者 才 能 發 展 、 貧 老 家 居 生 活 改 善 以 及 三 餐 難 繼 者 可 免 飢 餓 等 , 可 說 是 既 向 鍾 愛 的 人 示 愛 意 , 亦 向 社 會 匱 乏 者 表 關 懷 。

    為 助 您 盡 早 籌 劃 向 鍾 愛 的 人 表 達 關 懷 與 愛 意 , 助 你 於 忙 碌 中 未 能 抽 空 示 情 之 際 , 凡 預 先 訂 購 30 枝 或 以 上 者 , 可 於 情 人 節 前 夕 將 『 羽 』 重 情 長 玫 瑰 花 , 代 你 送 往 指 定 地 點 。

訂 購 熱 線 或 網 址 : 2831-3232http://www.sjs.org.hk

◆ 余 愛 玲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物素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