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十 月

第 314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癌 症 長 期 以 來 高 佔 本 港 死 亡 率 之 第 一 位 , 與 隨 後 之 心 臟 病 竟 相 距 兩 倍 半 有 多 。 而 死 亡 者 中 , 尤 以 年 長 者 居 多 。 

    大 部 份 人 均 對 癌 症 既 驚 又 怕 , 認 為 癌 症 是 防 不 勝 防 , 而 且 會 致 命 , 故 多 抱 逃 避 之 姿 態 , 不 願 加 以 認 識 其 早 期 對 身 體 引 來 的 不 適 , 因 而 將 癌 症 早 期 的 不 適 , 誤 以 為 是 身 體 位 的 輕 微 毛 病 , 而 不 知 道 加 以 盡 速 對 症 治 理 , 結 果 是 導 致 癌 魔 惡 化 後 , 方 急 忙 作 出 治 理 ! 

    知 識 就 是 力 量 , 欲 享 健 康 生 活 的 您 , 應 將 及 早 認 識 各 種 疾 患 的 防 治 與 自 我 調 養 方 法 , 納 入 生 活 的 一 部 份 , 以 避 免 因 無 知 而 坐 以 待 斃 的 惡 果 。 

    《 癌 症 — — 中 西 醫 雙 效 自 療 手 冊 》 就 是 集 中 西 醫 學 所 長 , 在 「 制 病 於 機 先 」 的 觀 念 下 , 教 導 大 家 如 何 可 細 緻 地 察 覺 身 體 的 不 適 及 異 常 轉 變 , 各 種 癌 症 在 遺 傳 、 生 活 及 飲 食 習 慣 等 形 成 的 原 因 , 及 早 發 現 癌 症 最 不 易 被 患 者 察 覺 的 早 期 病 徵 , 介 紹 各 種 結 合 中 西 醫 的 治 理 方 法 、 治 療 反 應 的 症 狀 及 處 理 , 解 答 最 受 患 者 困 擾 的 問 題 , 如 同 時 使 用 中 西 醫 治 癌 的 決 擇 、 「 戒 口 」 、 進 補 、 調 養 、 康 復 及 抑 癌 飲 食 保 健 法 的 異 同 等 , 治 療 後 的 身 體 轉 變 及 適 應 , 亦 專 文 教 導 患 者 及 其 家 人 應 有 的 生 活 及 心 理 改 變 的 正 確 態 度 。 

    長 期 生 活 在 中 西 文 化 匯 集 地 方 的 您 , 如 何 可 取 中 西 醫 所 詳 , 對 癌 症 作 出 防 治 及 康 復 呢 ? 

    此 書 厚 達 370 頁 , 優 惠 價 只 售 $39 ( 原 價 $49 ) , 讀 者 可 親 臨 或 函 購 ( 函 購 時 , 請 附 7 吋 乘 10 吋 貼 上 $8.2 之 回 郵 公 文 袋 , 連 同 支 票 ( 抬 頭 「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」 ) 擲 來 本 刊 。 本 刊 地 址 :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105 室 。 查 詢 : 2831-3215 。 

    與 其 恐 懼 被 癌 魔 所 襲 或 不 知 如 何 決 擇 對 癌 症 的 治 理 方 法 , 倒 不 如 盡 速 購 買 此 自 療 手 冊 。 

 

馮   皓

 

 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