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三  零 四 期 二 零 零 二 年 十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    「 聖 誕 之 頁 」 http://sdworld.uhome.net/xmas/index.html 由 香 港 一 個 廿 多 歲 的 青 年 製 作 , 內 容 中 英 夾 雜 , 說 不 上 豐 富 , 網 站 設 計 卻 很 有 心 思 。 進 入 網 站 時 , 你 會 感 受 到 一 份 聖 誕 的 氣 氛 , 少 不 了 跟 你 說 說 聖 誕 的 來 源 ﹔ 又 可 在 留 言 板 內 寫 上 深 情 說 話 , 公 開 你 對 身 邊 人 的 節 日 祝 福 ﹔ 相 比 其 他 聖 誕 網 站 , 這 網 最 特 色 是 「 歌 詠 聖 誕 」 部 份 。 它 收 錄 了 三 十 多 首 聖 誕 歌 曲 , 一 按 即 播 , 增 添 佳 節 氣 氛 ﹔ 另 可 在 下 載 充 滿 聖 誕 情 懷 的 wallpaper , 也 為 你 的 電 腦 裝 扮 一 下 ﹔ 不 要 忘 記 到 「 祝 福 千 串 」 記 下 祝 願 語 句 , 聖 誕 當 日 一 定 大 派 用 場 !

    每 逢 佳 節 , 尖 東 海 傍 的 燈 飾 、 早 已 滿 座 的 酒 店 晚 餐 令 氣 氛 更 濃 厚 , 讓 這 個 歡 欣 日 子 更 添 喜 慶 。 各 位 長 者 , 給 你 多 一 個 網 站 , 記 得 為 親 友 送 上 電 子 賀 卡 , 因 為 , 聖 誕 絕 對 是 一 個 表 達 心 意 的 好 機 會 !  

http://hk.greetings.yahoo.com/browse/_Holidays/_Christmas

         
www.hk1001.com尋找各期 "電腦耆才" 資料

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