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三 零 一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九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

    每 當 閱 讀 此 欄 時 , 總 有 不 快 的 感 覺 !

    相 信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完 全 缺 乏 資 助 、 全 賴 義 工 之 支 持 , 能 每 期 都 有 叫 人 喝 采 的 表 現 , 你 們 不 刊 登 讀 者 的 讚 美 來 信 , 而 竟 刊 出 有 自 毀 形 象 的 指 責 信 件 。 真 有 替 努 力 工 作 的 職 員 不 忿 。


  

楊 美 芬 上

楊 美 芬 讀 友 :

 

    非 常 欣 賞 您 對 《 讀 者 園 地 》 的 專 注 。

    無 可 否 認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各 義 工 們 無 私 兼 竭 力 的 支 持 下 , 每 期 均 能 有 高 質 素 的 表 現 , 我 們 是 不 斷 收 到 不 少 讚 揚 的 , 這 點 是 肯 定 的 , 因 為 這 些 均 是 對 義 工 們 的 讚 賞 。 若 每 期 均 予 以 刊 載 , 肯 定 是 千 篇 一 律 , 亦 會 使 人 有 自 吹 自 擂 之 感 覺 ; 在 此 叨 光 的 職 位 裡 , 定 令 編 者 有 自 伐 無 功 的 後 果 。

    故 《 讀 者 園 地 》 每 次 所 刊 出 的 來 信 均 是 有 關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營 運 問 題 , 正 正 是 揭 示 我 們 的 不 善 之 處 , 是 需 要 改 正 過 來 的 要 務 ; 亦 藉 此 鼓 勵 讀 者 們 齊 來 鞭 策 我 們 的 編 務 工 作 , 改 善 大 家 來 信 發 表 不 滿 的 地 方 , 以 達 成 更 能 溝 通 及 瞭 解 的 目 的 , 齊 來 推 動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達 致 更 佳 的 服 務 理 想 。

    希 望 各 位 會 贊 同 我 們 的 用 意 。

  

編 輯 覆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
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