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  九 七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五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問 題 答 案

    歡 迎 各 位 進 入 此 網 頁 , 此 網 頁 之 目 的 是 考 一 考 大 家 對 香 港 事 與 物 的 記 憶 , 而 為 表 示 對 大 家 的 參 與 , 我 們 將 抽 出 全 部 答 對 問 題 的 參 加 者 ( 數 量 視 該 期 所 獲 獎 品 而 定 ) , 送 予 獎 品 乙 份 。 唯 因 截 止 參 加 之 日 期 有 短 促 , 故 只 限 香 港 之 讀 者 參 加 , 而 答 對 所 有 問 題 及 被 抽 中 獲 獎 者 , 亦 需 親 自 或 托 人 前 來 領 取 , 敬 希 大 家 垂 注 。 

    若 你 未 有 擲 函 參 加 , 不 妨 在 此 亦 考 一 考 你 的 「 記 性 」 , 看 一 看 你 能 答 對 多 少 。 

    五 月 份 之 問 題 及 答 案 如 下 : 

1. 馬 料 水 火 車 站 即 為 現 時 的 :

大 學 站 
2. 青 山 禪 院 位 於 : 屯 門
3. 香 港 第 一 座 淡 水 湖 是 : 船 灣 淡 水 湖
4. 車 公 廟 是 位 於: 沙 田
5. 新 界 最 高 的 山 是: 大 帽 山

     
 

◆ 陳 安 琪
 

 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