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五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五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076side.gif (10246 bytes)

076id.gif (5445 bytes)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為 貴 刊 忠 實 讀 者 , 每 日 閒 來 總 會 翻 閱 每 章 每 節 , 以 作 日 常 生 活 上 的 指 導 。


    本 人 甚 為 氣 憤 , 坊 間 之 商 營 報 刊 , 竟 經 常 抄 襲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內 容 , 部 分 更 隻 字 不 漏 照 抄 , 而 不 說 明 出 處 ! 此 實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不 公 平 , 實 有 「 盜 用 知 識 」 之 嫌 。 故 敢 問 作 為 一 份 「 長 者 尊 刊 」 , 你 們 有 何 反 應 ? 可 會 作 出 抗 議 ?


    林 德 明

林 德 明 讀 友 :

    非 常 感 激 您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支 持 , 每 月 細 閱 每 章 每 節 由 義 工 辛 勞 而 來 的 文 章 及 圖 片 。
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出 版 , 乃 是 旨 在 滿 足 年 長 者 與 護 老 者 對 老 年 人 資 訊 的 渴 求 ; 我 們 望 能 在 以 金 錢 及 經 濟 效 益 為 依 歸 的 社 會 中 , 為 此 不 被 專 事 謀 利 的 商 人 忽 視 的 長 者 市 場 需 要 , 而 盡 獻 一 點 力 量 , 提 供 各 方 對 長 者 生 活 有 益 及 有 建 設 性 的 資 訊 , 而 可 成 為 一 份 長 者 專 刊 。
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既 然 為 長 者 福 祉 而 出 版 , 若 只 局 限 在 有 限 的 讀 者 網 範 圍 內 , 其 效 能 肯 定 是 有 所 局 限 的 , 若 能 可 透 過 商 營 報 刊 的 接 觸 面 , 深 信 其 影 響 力 是 會 更 廣 及 更 大 , 這 點 是 我 們 極 之 渴 求 的 。 當 然 , 若 他 們 能 作 出 鳴 謝 , 亦 是 我 們 至 大 的 光 榮 。


    林 德 明 讀 友 , 若 您 再 發 現 有 轉 載 的 時 候 , 懇 請 擲 來 該 刊 物 , 俾 我 們 可 與 之 聯 絡 , 探 討 彼 此 合 作 之 可 行 性 , 使 有 關 長 者 的 訊 息 可 於 社 會 中 廣 為 發 放 。

 

編 輯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服務欄
讀 者
服 務 欄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