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一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一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    一 月 下 旬 及 二 月 的 藝 術 活 動 頗 多 。 其 中 有 些 是 值 得 長 者 欣 賞 的 。 香 港 管 弦 樂 團 的 農 歷 新 年 喜 洋 洋 音 樂 會 , 十 九 及 二 十 日 在 文 化 中 心 音 樂 廳 上 演 。 節 目 以 長 笛 及 笛 為 主 , 其 中 包 括 了 盛 宗 亮 的 笛 子 月 亮 , 布 梭 尼 的 杜 蘭 朵 組 曲 。 這 場 音 樂 會 門 票 特 平 , 最 高 一 百 八 十 元 , 高 齡 半 價 。

    另 一 場 名 為 今 晚 星 光 再 現 , 節 目 全 是 懷 舊 歌 曲 , 像 舊 歡 如 夢 、 勁 草 嬌 花 及 分 飛 燕 等 , 表 演 者 有 方 伊 琪 、 李 龍 基 、 陳 浩 德 與 莫 鋈 秋 等 。 一 月 廿 日 在 屯 門 大 會 堂 , 二 十 一 日 在 高 山 劇 場 , 二 十 七 日 在 沙 田 大 會 堂 , 門 票 最 高 一 百 五 十 元 , 高 齡 半 價 。 這 是 很 適 合 高 齡 人 士 欣 賞 的 演 唱 。 

    中 樂 團 的 情 人 節 音 樂 會 二 月 二 及 三 日 在 文 化 中 心 音 樂 廳 上 演 , 四 日 則 移 師 到 元 朗 劇 院 , 節 目 有 二 胡 與 樂 隊 天 山 風 情 , 愛 的 問 候 與 霍 拉 舞 曲 , 全 是 由 王 建 民 編 曲 , 再 加 一 首 何 占 豪 的 莫 愁 女 , 成 為 二 胡 的 表 演 曲 目 。 另 外 加 上 切 爾 西 的 早 晨 , 迎 新 娘 和 九 百 九 十 九 朵 玫 瑰 花 , 使 音 樂 會 的 吸 引 力 增 強 不 少 。 二 胡 是 許 可 , 哨 吶 是 郭 雅 志 , 指 揮 由 閻 惠 昌 擔 任 。 

    一 月 十 九 至 二 十 一 日 , 舞 蹈 天 涯 歌 女 在 文 化 中 心 大 劇 院 上 演 , 二 十 一 日 是 日 場 , 那 是 數 度 重 演 的 節 目 。 


◆ 司 徒 敏 青尋找各期 "欣 賞 好 去 處" 資料

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