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八 一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一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
056id.gif (6169 bytes)    您 會 否 排 尿 時 有 刺 痛 或 灼 燒 感 的 劇 痛 ? 在 沒 有 排 尿 的 時 候 , 陰 部 會 隱 隱 作 痛 、 肚 臍 以 下 有 腹 痛 嗎 ? 您 是 否 發 現 排 尿 次 數 增 多 , 而 每 次 排 出 的 量 卻 減 少 ? 您 是 否 有 夜 尿 頻 繁 , 而 令 您 白 天 變 得 疲 倦 、 易 怒 嗎 ? 您 是 否 剛 排 完 尿 , 就 會 又 有 排 尿 的 衝 動 ? 您 的 尿 液 中 是 否 含 血 , 而 且 通 常 還 伴 著 疼 痛 ?

    若 您 有 以 上 症 狀 的 時 候 , 可 能 是 患 上 膀 胱 炎 的 疾 病 — 一 種 帶 來 長 者 巨 大 痛 苦 的 尿 道 感 染 困 擾 。

    《 戰 勝 膀 胱 炎 》 是 一 本 協 助 患 者 打 退 膀 胱 炎 折 磨 的 保 健 專 書 ; 此 書 乃 由 腎 臟 學 專 家 積 三 十 五 年 研 究 及 臨 床 經 驗 而 撰 寫 的 寶 貴 成 果 , 由 淺 入 深 按 步 講 解 有 關 課 題 , 不 管 您 是 急 性 膀 胱 炎 還 是 慢 性 膀 胱 炎 的 患 者 , 都 會 因 閱 讀 本 書 而 得 益 。 

    此 書 首 先 講 解 膀 胱 炎 的 成 因 及 其 有 關 問 題 , 如 敗 血 症 、 結 石 、 尿 阻 ( 如 男 性 前 列 腺 腫 大 , 使 尿 液 不 能 由 膀 胱 流 出 ) 、 腎 衰 竭 、 腎 炎 … … 等 , 深 信 對 長 者 而 言 , 是 絕 不 希 望 有 此 頑 疾 的 。 

    為 解 懷 疑 者 之 恐 懼 , 此 書 更 介 紹 各 種 測 試 方 法 , 還 重 點 講 解 有 關 藥 物 及 手 術 治 療 , 甚 至 日 常 生 活 的 自 我 保 健 及 療 法 ; 而 對 預 防 病 情 再 次 發 作 方 面 , 亦 有 專 文 細 述 。 

    若 您 正 備 受 排 尿 所 引 致 的 苦 惱 , 此 書 正 是 您 至 佳 的 卻 病 指 南 。 每 本 特 價 港 幣 二 十 五 元 ( 原 價 二 十 八 元 ) , 歡 迎 郵 購 , 可 用 低 面 額 郵 票 或 支 票 ( 抬 頭 :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) 購 買 , 請 附 7” x10” 及 貼 上 三 元 郵 票 之 回 郵 公 文 袋 , 投 寄 本 刊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號 一 字 105室 。 封 面 請 註 明 「 購 買 書 籍 」 。 查 詢 : 2831-3215。 


◆ 馮   皓 尋找各期 "松柏書廊" 資料

 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