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六 八 期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6side.gif (10277 bytes)

mailbox_small.gif (1603 bytes)編 輯 先 生:

    本 人 為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忠 實 讀 者 , 一 向 知 道 你 們 設 有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》 , 惟 未 知 詳 情 , 可 否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內 作 一 介 紹 , 使 我 們 遇 有 法 律 疑 難 時 , 也 可 以 求 助 , 作 出 諮 詢 。 有 勞 。

張 美 嬌 問

張 美 嬌 讀 友:

    很 多 謝 您 對 我 們 的 提 點 , 俾 編 者 可 借 此 一 角 對 我 們 的 讀 者 服 務 作 一 介 紹 。

    查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》 乃 由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一 群 熱 心 義 務 律 師 組 成 , 專 為 追 求 法 律 知 識 的 長 者 而 設 。 主 要 是 於 本 刊 會 所 或 以 外 展 形 式 巡 迴 各 區 作 出 服 務 。

    若 個 別 長 者 有 法 律 疑 問 時 , 可 致 電 本 刊 工 作 員 登 記 。 任 何 法 律 疑 問 , 如 遺 囑 、 承 繼 、 租 務 、 賠 償 、 婚 姻 … … 等 均 可 作 出 諮 詢 。 集 齊 若 干 人 數 後 , 我 們 便 會 安 排 大 家 於 某 一 個 星 期 六 下 午 , 前 來 本 刊 會 所 會 見 律 師 。 諮 詢 是 免 費 的 , 每 位 只 需 交 拾 元 之 報 名 費 。

    而 外 展 形 式 的 巡 迴 服 務 , 是 應 各 區 機 構 的 長者 要 求 , 前 往 作 出 專 題 性 講 座 及 個 別 解 答 長 者 疑 難 。

    為 能 發 揮 《 法 律 諮 詢 服 務 》 的 目 的 , 本 刊 是 極 歡 迎 長者 及 機 構 致 電 我 們 登 記 , 以 安 排 服 務 。 電 話 : 2 8 3 1 - 3 2 1 5


編 者 覆

 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 □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
回到主頁 目錄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