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六 八 期 一 九 九 九 年 十 二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071side.gif (2228 bytes)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怎 可 以 成 為 廣 大 讀 者 的 刊 物 , 是 編 者 自 負 責 此 份 事 工 至 今 , 仍 每 日 牢 記 心 中 及 欲 可 經 常 作 出 突 破 , 為 長 者 作 出 至 大 的 獻 力 。

    即 是 說 , 最 重 要 的 是 我 們 無 時 無 刻 地 需 要 大 家 不 斷 惠 賜 寶 貴 意 見 , 作 出 指 正 以 起 著 「 把 舵 」 的 作 用 , 帶 領 編 者 將《 松 柏 之 聲 》辦 得 更 好 , 更 貼 合 長 者 及 護 老 者 的 需 要 。

    所 謂 《 玉 不 琢 , 不 成 器 》 , 編 者 倘 不 能 從 讀 者 中 學 習 , 怎 可 使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成 為 長 者 的 專 刊 呢 ? 編 者 自 知 學 養 不 足 , 生 活 經 驗 膚 淺 , 怎 可 以 以 一 己 之 愚 見 及 能 力 , 處 理 廣 大 讀 者 不 斷 湧 現 的 需 要 呢 ?

    編 者 如 何 可 領 受 大 家 的 「 鞭 策 」 , 當 頭 醒 覺 , 修 正 「 航 道 」 , 繼 續 竭 力 將 最 新 安 老 資 訊 , 呈 奉 大 家 跟 前 呢 ?

    事 情 非 常 簡 單 。

    讀 者 們 可 直 接 致 電 編 者 ( 電 話 : 2835-4321 ) 、 直 陳 問 題 , 指 出 錯 漏 ; 或 擲 函 抒 發 見 解 ( 惟 請 留 下 聯 絡 方 法 俾 編 者 可 繼 續 領 受 教 益 ) ; 或 立 時 將 見 解 傳 真 ( 傳 真 號 碼 : 2834-7300 ) , 以 減 郵 遞 費 時 之 弊 , 拖 延 改 正 之 時 間 ; 或 可 電 郵 ( 網 址  : t h e v o i c e - h k . o r g ), 使 訊 息 不 致 傳 遞 有 失 , 亦 可 永 存 電 腦 檔 案 內 , 不 斷 提 點 編 者 不 懈 地 工 作 ; 或 倘 有 閒 餘 時 間 可 駕 臨 本 刊 , 面 授 編 者 至 理 真 言 , 針 對 短 處 , 作 出 補 救 , 以 防 問 題 惡 化 。

    可 能 有 長 者 認 為 , 單 憑 他 們 的 意 見 , 怎 可 起 著 作 用 呢 ? 編 者 肯 定 地 說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有 著 今 天 的 發 展 , 可 說 是 有 賴 大 家 的 提 攜 及 所 賜 「 金 石 」 的 產 物 。

    千 禧 年 將 至 , 整 個 世 界 正 邁 向 高 速 發 展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倘 仍 停 滯 不 前 , 實 不 能 迎 合 大 家 不 斷 增 添 的 需 要 。 故 我 們 於 下 月 降 臨 之 新 世 紀 千 禧 年 之 始 , 版 面 將 率 先 有 著 極 大 的 改 變 , 我 們 正 期 待 讀 者 們 的 意 見 , 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校 正 更 配 合 新 時 代 需 要 的 「 航 道 」 , 不 致 因 編 者 的 「 不 成 器 」 而 迷 失 於 大 海 的 濃 霧 中 。 懇 切 企 盼 您 可 成 為 我 們 的 舵 手 。

□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 讀者的話
讀 者 的 話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