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五五期 一九九八年 十一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
短評
短 評
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
讀者服務欄
讀 者
服 務欄

 

    「 特 惠 場 」 的 設 立 是 以 特 廉 之 優 惠 價 錢 , 專 門 售 賣 長 者 喜 愛 的 物 品 。 自 本 刊 上 月 首 次 推 出 售 賣 鐳 射 音 樂 唱 片 後 , 結 果 反 應 熱 烈 , 來 電 、 來 函 或 親 臨 本 刊 者 不 計 其 數 , 查 詢 所 售 物 品 詳 盡 目 錄 。

    為 答 謝 大 家 的 支 持 , 本 場 除 努 力 尋 找 長 者 的 「 心 頭 好 」 鐳 射 音 樂 唱 片 「 貨 源 」 外 , 更 計 劃 擴 充 我 們 的 書 籍 售 賣 服 務 。

當 中 的 書 種 包 括 :強 身 健 體 類 - -

老 年 疾 病 的 成 因 、 病 徵 、 處 理 與 預 防 方 法 , 如 最 暢 銷 的

《 松 柏 延 年 - - 老 年 健 康 護 理 指 南 》 ;

或 專 題 性 的 課 題 , 如

《 糖 尿 病 及 其 護 理 》 、
《 關 節 炎 預 防 和 護 理 》 、
《 老 人 痴 呆 症 及 其 護 理 》 ;

飲 食 健 康 食 療 類 - -

《 群 湯 譜 》 、
《 腸 胃 病 自 然 飲 食 療 法 》 、

家 居 護 老 方 法 類 , 如

《 圖 解 家 庭 看 護 手 冊 》 ;

心 理 與 情 緒 健 康 類 , 如

《 心 臟 病 醫 護 錦 囊 》 、
《 背 痛 醫 護 錦 囊 》 ;
《 活 得 精 采  - - e q 與 快 樂 人 生 》 、
《 我 變 快 樂 了 》 ;

退 休 生 活 積 極 進 取 之 道 類 , 如

《 活 出 明 天 》 、
《 退 休 前 後 的 生 活 》 等 等 。

    由 於 我 們 專 以 服 務 長 者 為 要 務 , 故 乃 全 針 對 長 者 的 需 要 及 閱 讀 喜 好 為 主 , 惜 亦 與 鐳 射 音 樂 唱 片 一 樣 , 未 可 一 一 盡 刊 於 本 欄 內 , 故 各 位 有 興 趣 藉 此 充 實 退 休 生 活 , 增 強 建 立 活 躍 晚 年 生 活 之 道 的 長 者 , 盼 請 擲 函 及 連 同 回 郵 信 封 , 寄 給 本 刊 , 言 明 欲 索 取 唱 片 或 書 籍 目 錄 便 可 , 本 刊 定 當 盡 速 奉 上 。 查 詢 : 2831-3215 。

    接 近 失 明 的 麥 陽 輝 先 生 , 絕 不 會 被 眼 前 的 黑 暗 而 打 消 他 服 務 社 會 的 熱 誠 。

□ 余 愛 樂

尋找各期 "特 惠 場 " 資料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