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五五期 一九九八年 十一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松風松濤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短評
短 評
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
讀者服務欄
讀 者
服 務 欄


特 惠 場

    讀 者 勿 誤 會 編 者 並 無 離 開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編 務 工 作 之 意 圖 。 編 者 會 對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不 離 不 棄 , 直 至 退 休 為 止 。

    那 麼 , 編 者 會 對 誰 說 再 見 呢 ?

    倘 您 是 編 號 v41158 或 以 前 的 讀 者 , 早 已 將 月 前 奉 上 的 續 訂 回 條 擲 回 , 當 然 並 不 是 編 者 所 說 的 讀 者 啦 !

    但 倘 您 仍 然 是 將 上 列 回 條 或 甚 至 將 上 月 寄 上 的 《 最 後 續 訂 回 條 》 置 於 一 旁 , 那 就 是 以 行 動 與 我 們 說 再 見 了 。

    因 為 未 有 您 們 的 賜 示 , 我 們 只 好 暫 停 每 月 寄 奉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直 至 通 知 為 止 。 惟 有 無 奈 地 與 各 位 說 聲 「 再 見 」 了 。

    可 能 您 們 感 到 既 然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財 政 拮 据 , 若 我 們 繼 續 寄 上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恐 會 因 此 而 加 重 我 們 的 財 政 負 擔 , 因 此 而 希 藉 此 鬆 解 我 們 的 壓 力 , 故 停 續 訂 。

    那 麼 , 「 再 見 」 可 能 頓 成 為 我 們 與 社 會 說 再 見 的 標 題 了 。 因 為 倘 沒 有 讀 者 群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那 有 可 能 發 行 及 生 存 之 能 力 。

    編 者 深 信 任 何 事 情 均 有 其 困 難 之 處 , 試 問 在 這 經 濟 不 景 的 環 境 下 , 有 誰 沒 有 困 難 。 況 且 所 有 未 被 當 局 津 助 的 服 務 , 那 個 沒 有 經 濟 困 苦 的 問 題 呢 !

    相 反 地 , 欲 要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得 以 繁 盛 地 發 展 , 繼 續 索 閱 及 代 為 向 親 友 戚 屬 多 所 推 介 , 方 是 解 標 題 所 示 的 危 機 。

    惟 若 您 們 已 遺 失 回 條 致 未 能 擲 下 時 , 可 立 刻 將 個 人 資 料 ( 即 姓 名 、 地 址 、 電 話 及 出 生 年 份 ) 函 寄 本 刊 , 使 工 作 人 員 可 迅 速 辦 理 登 記 手 續 , 俾 使 編 者 可 繼 續 竭 力 提 供 您 們 各 種 適 合 晚 年 期 的 資 訊 , 使 晚 年 生 活 更 見 豐 盛 及 姿 采 。

    故 編 者 盼 望 , 倘 您 仍 未 將 《 最 後 續 訂 回 條 》 擲 下 , 此 期 之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正 好 代 表 編 者 與 大 家 無 奈 地 說 聲 「 再 見 」 了 。

□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