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十 一 月

第 351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

    我 這 個 攝 影 愛 好 者 , 手 握 相 機 , 鏡 頭 對 著 這 位 「 工 人 」 - 這 位 造 型 非 凡 的 李 清 先 生 , 拍 攝 過 程 , 我 未 忘 遺 。

    拍 攝 造 型 的 地 點 , 選 在 不 是 「 造 型 」 的 地 盤 — 新 光 戲 院 剛 完 成 地 椿 的 工 地 。

    今 天 , 新 光 戲 院 傳 出 要 拆 遷 , 要 改 建 , 一 次 一 次 的 傳 聞 來 得 認 真 ! 當 然 也 勾 起 我 拍 攝 這 造 型 時 的 回 憶 。

    在 紐 約 四 十 一 街 , 有 一 「 上 了 年 紀 」 的 劇 院 , 那 位 院 主 向 我 申 訴 , 請 求 社 會 各 界 , 阻 止 拆 改 劇 院 !

    時 移 易 勢 , 萬 事 皆 在 轉 變 , 以 迎 合 人 們 生 活 的 需 要 , 想 不 到 今 天 的 新 光 戲 院 命 運 , 竟 和 紐 約 的 相 同 , 一 齊 匯 向 社 會 前 進 的 洪 流 之 中 !

       

 
 ◆ 莫 北 權

 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