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八 月

第 348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筆中情    好 消 息 !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網 上 版 將 特 別 為 有 興 趣 與 其 他 讀 者 交 流 的 長 者 增 設 新 欄 目 — 「 筆 中 情 」 。

    「 筆 中 情 」 歡 迎 讀 者 投 稿 , 凡 長 者 的 所 思 所 想 , 無 論 是 日 常 生 活 的 經 驗 、 觀 察 、 回 憶 、 意 見 及 感 想 , 只 要 言 之 有 物 、 不 含 人 身 攻 擊 , 一 概 無 任 歡 迎 。 編 者 收 到 稿 件 後 , 會 加 以 整 理 及 安 排 於 網 上 發 表 。

    你 或 許 會 問 , 為 甚 麼 投 稿 只 於 網 上 發 表 ? 相 信 大 家 都 知 道 「 松 柏 之 聲 」 資 源 緊 絀 之 苦 , 印 刷 版 若 要 加 紙 , 勢 必 一 闊 三 大 , 非 我 們 所 能 負 擔 。 為 了 提 供 最 廣 闊 的 平 台 給 讀 者 發 表 , 編 者 安 排 把 來 稿 置 於 網 上 , 絕 無 不 敬 之 意 , 並 非 認 為 讀 者 的 文 章 是 次 等 的 。 網 上 版 與 印 刷 版 的 最 大 不 同 處 , 就 是 網 上 版 不 受 篇 幅 版 面 限 制 , 文 章 可 長 可 短 , 讀 者 大 可 盡 情 發 揮 。 而 且 稿 件 更 會 貯 存 於 網 上 , 方 便 世 界 各 地 的 人 隨 時 參 閱 。

    至 於 投 稿 辨 法 又 如 何 呢 ? 非 常 簡 單 , 稿 件 可 郵 寄 至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八 十 五 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收 , 或 電 郵 至 thevoice@sjs.org.hk , 註 明 「 筆 中 情 」 投 稿 。

   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讀 者 來 自 不 同 背 景 , 共 同 之 處 就 是 大 家 都 對 人 生 閱 歷 非 常 豐 富 , 你 們 任 何 一 位 的 分 享 都 是 珍 貴 的 。 在 品 茶 對 奕 、 含 飴 弄 孫 之 餘 , 請 你 們 提 起 筆 來 , 投 稿 給 「 筆 中 情 」 , 互 相 交 流 , 以 文 會 友 吧 。 有 意 賜 擲 鴻 文 , 與 大 家 分 享 生 活 經 驗 者 , 煩 請 逕 寄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八 十 五 號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收 。

 

◆ 李 膺 命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尋人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