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年 一 月

第 341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人民關懷力量    情 人 節 並 不 是 專 為 年 青 人 士 獨 有 , 其 意 義 是 藉 此 日 子 讓 彼 此 相 愛 的 人 , 互 相 表 示 好 意 , 共 築 堅 固 情 誼 長 城 。

    年 長 者 亦 有 他 們 的 摯 愛 情 人 , 此 當 然 是 其 老 伴 、 子 女 、 媳 婦 、 女 婿 、 孫 兒 等 家 人 ; 在 日 常 的 生 活 中 , 長 者 可 能 與 他 們 相 處 得 非 常 融 洽 , 或 久 未 會 面 , 致 記 掛 非 常 。 奈 何 保 守 的 你 , 可 能 對 他 們 羞 於 示 愛 。 於 此 即 將 來 臨 , 無 論 是 中 國 的 「 元 宵 節 」 或 西 方 情 人 節 , 你 可 有 宿 願 , 借 意 對 所 愛 的 家 人 來 一 點 表 示 ?

    那 麼 何 不 及 早 預 訂 「 天 使 花 」 , 坐 言 起 行 將 你 的 愛 心 , 由 專 人 代 為 送 往 你 指 定 的 「 情 人 」 , 於 免 去 你 當 面 送 予 的 尷 尬 , 讓 領 受 人 一 驚 喜 外 , 亦 可 達 既 「 示 愛 」 又 「 傳 情 」 的 果 效 。

    查 此 名 為 「 情 人 節 天 使 花 義 賣 」 活 動 , 乃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將 於 下 月 12 日 至 14 日 舉 辦 , 於 此 段 期 間 除 可 在 各 大 屋 苑 及 商 場 等 , 長 者 可 用 $35 購 買 一 枝 具 有 特 式 的 「 天 使 花 」 外 , 亦 可 預 先 訂 購 ; 凡 訂 購 30 枝 或 以 上 者 , 可 指 定 本 會 於 中 西 情 人 節 期 間 將 你 們 的 「 心 意 」 送 往 摯 愛 家 人 。

    此 義 賣 活 動 所 得 善 款 , 將 會 全 數 撥 作 本 會 復 康 服 務 發 展 之 用 ; 即 是 說 , 若 長 者 用 此 作 為 「 示 愛 」 , 確 可 為 匱 乏 者 付 出 愛 心 , 為 家 人 樹 立 一 慈 愛 長 者 形 象 , 推 動 家 人 的 向 善 心 , 確 實 可 延 續 你 的 慈 德 情 , 「 傳 情 」 達 意 地 為 有 需 要 者 作 出 關 懷 。

    事 實 上 , 為 匱 乏 者 施 善 , 是 中 國 人 於 新 歲 前 後 的 傳 統 , 借 此 「 積 福 行 善 」 , 速 於 下 月 一 日 起 進 入 www.sjs.org.hk 瀏 覽 或 致 電 2831-3231 訂 購 「 天 使 花 」 , 向 摯 愛 情 人 示 好 吧 。

 

◆ 藍 國 昌

編者的話 短評 人物素描 進修消息 讀者服務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