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十 一 月

第 339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尊 敬 長 者 是 我 們 應 有 的 態 度 , 我 們 可 以 用 行 動 及 說 話 表 達 出 來 。 但 小 朋 友 敬 老 的 內 心 世 界 究 竟 又 是 怎 樣 呢 ?

    於 今 年 「 長 者 日 」 ,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特 與 兒 童 快 報 及 小 蜜 蜂 學 院 舉 行 「 親 親 長 者 心 意 卡 設 計 比 賽 」 , 鼓 勵 小 學 生 用 靈 巧 的 手 、 豐 富 的 想 像 力 、 配 合 繽 紛 的 色 彩 , 繪 成 美 麗 的 畫 像 , 表 達 他 們 對 周 遭 長 者 的 愛 意 與 敬 老 心 , 亦 藉 此 讓 此 愛 心 植 根 在 年 青 人 的 心 窩 裡 , 使 敬 老 行 動 可 以 出 自 內 心 、 源 自 內 心 , 讓 全 民 齊 齊 來 敬 老 。

 

◆ 齊 敬 老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