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四 月

第 332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你 可 有 做 義 工 的 意 欲 嗎 ? 可 惜 , 因 無 法 接 觸 有 關 機 構 , 而 無 法 可 以 有 意 義 地 運 用 時 間 , 一 展 所 長 的 服 務 社 會 心 嗎 ?

    作 為 社 會 服 務 同 工 的 你 , 因 無 法 可 覓 得 義 工 協 助 , 致 空 有 服 務 長 者 的 計 劃 , 也 無 法 將 理 想 推 行 嗎 ?

    此 欄 設 立 的 目 的 , 是 將 大 家 服 務 的 意 欲 刊 出 , 使 現 正 急 欲 尋 找 熱 心 義 工 的 機 構 同 工 可 與 你 聯 絡 , 使 你 平 淡 的 生 活 多 一 點 姿 采 , 生 活 亦 見 充 實 和 有 意 義 。 故 各 位 長 者 或 欲 服 務 長 者 的 你 , 請 將 你 可 提 供 的 服 務 項 目 詳 情 ( 如 : 文 娛 表 演 、 帶 領 康 樂 、 制 服 小 組 或 戶 外 活 動 、 護 理 、 中 西 醫 藥 、 手 工 藝 、 歌 唱 、 書 法 、 美 術 、 中 國 畫 、 紙 藝 、 美 容 、 音 樂 或 語 文 等 教 授 、 典 故 講 解 、 護 送 、 探 訪 與 陪 伴 、 剪 髮 、 修 甲 、 裁 剪 、 協 助 清 潔 、 維 修 等 等 事 項 ) 、 時 間 連 同 姓 名 及 聯 絡 電 話 ( 將 不 會 於 刊 出 時 刊 登 ) 等 資 料 擲 來 , 一 經 整 理 後 , 本 欄 定 當 盡 速 刊 出 ; 待 有 需 要 義 工 的 機 構 與 我 們 聯 絡 後 , 我 們 才 會 致 電 你 們 , 作 出 雙 方 面 的 會 面 安 排 , 以 望 早 日 使 有 需 要 的 人 及 關 機 得 著 你 的 幫 助 。

    當 然 , 有 關 服 務 機 構 的 同 工 , 亦 可 以 將 你 們 的 需 要 寄 來 , 俾 我 們 可 將 熱 心 義 工 的 關 懷 力 量 及 需 要 連 結 一 起 , 讓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真 正 可 發 揮 「 人 民 的 關 懷 力 量 」 。

查 詢 熱 線 : 2835-43218107-8324


◆ 藍 國 昌

 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