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二 月

第 330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人 類 壽 命 日 趨 延 長 , 晚 年 會 是 一 段 很 漫 長 的 歲 月 , 況 且 健 康 也 是 較 好 , 因 此 更 要 好 好 計 劃 令 日 子 過 得 豐 盛 , 香 港 有 很 多 長 者 便 選 擇 了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, 好 好 運 用 時 間 。

    香 港 耆 康 老 人 福 利 會 為 表 揚 及 肯 定 長 者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對 社 會 的 貢 獻 , 特 別 舉 辦 「 長 者 長 壽 、 義 工 義 舉 」 十 大 長 青 義 工 選 舉 , 據 負 責 這 個 選 舉 的 耆 康 會 高 級 經 理 ( 發 展 ) 梁 燕 燕 表 示 , 「 長 者 長 壽 、 義 工 義 舉 」 代 表 長 者 越 長 壽 , 就 有 更 多 的 時 間 來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, 而 他 們 從 義 務 工 作 中 得 到 滿 足 , 得 到 成 長 , 亦 促 成 他 們 身 心 健 康 , 人 會 更 長 壽 。 梁 姑 娘 希 望 , 50 歲 或 以 上 積 極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的 人 士 都 來 參 選 , 除 了 自 我 肯 定 外 , 更 可 以 透 過 個 人 的 義 工 經 歷 , 影 響 更 多 長 者 參 與 義 工 行 列 。

    梁 姑 娘 更 強 調 今 次 不 單 是 一 個 選 舉 , 更 是 一 個 義 工 推 廣 運 動 。 因 為 入 圍 及 得 獎 的 長 者 義 工 會 組 織 起 來 繼 續 推 廣 長 者 參 與 義 務 工 作 。 如 果 你 覺 得 做 義 工 很 有 意 義 , 一 定 很 想 更 多 人 一 起 去 做 , 請 立 即 行 動 , 報 名 參 加 十 大 長 青 義 工 選 舉 , 截 止 日 期 為 2005 年 2 月 24 日 , 查 詢 請 電 2386-7066 。

 

◆ 林 一 鳴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