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 年 十 一 月

第 327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踏 入 中 年 , 可 能 會 發 現 兩 鬢 出 現 微 白 , 更 年 長 一 點 便 是 絲 絲 銀 髮 了 。 髮 色 上 的 改 變 凸 顯 每 個 人 的 成 就 和 為 社 會 付 出 過 的 努 力 , 我 們 都 會 尊 稱 為 《 銀 髮 族 》 ; 這 些 朋 友 當 中 , 部 份 已 放 下 繁 忙 的 工 作 , 過 著 優 悠 的 退 休 生 活 。

    《 銀 髮 族 》 除 了 重 視 生 活 質 素 、 熱 愛 旅 遊 , 關 心 個 人 投 資 理 財 、 追 求 健 康 和 養 生 之 道 外 , 最 重 要 的 是 擁 有 雄 厚 的 消 費 力 。 基 於 《 銀 髮 族 》 有 獨 特 的 生 活 品 味 , 市 場 上 為 他 們 度 身 訂 做 的 服 務 和 產 品 , 大 有 發 展 空 間 。

    於 本 月 中 旬 出 版 的 《 長 訊 》 雙 週 刊 , 乃 是 作 為 一 個 印 刷 媒 介 平 台 , 銳 意 開 拓 《 銀 髮 族 》 的 市 場 , 積 極 為 提 供 不 同 產 品 或 服 務 的 機 構 、 商 戶 創 造 商 機 , 建 立 以 50 歲 或 以 上 人 士 主 導 的 消 費 市 場 , 協 助 推 廣 產 品 和 服 務 。

    查 《 長 訊 》 雙 週 刊 為 非 牟 利 的 「 長 者 安 居 服 務 協 會 」 轄 下 的 一 本 刊 物 , 是 全 港 首 創 「 獨 一 無 二 」 專 為 50 歲 或 以 上 人 士 出 版 的 多 元 化 刊 物 。 內 容 豐 富 , 包 括 ︰

    名 人 專 訪 、 健 康 資 訊 、 財 務 投 資 、 旅 遊 動 態 、 兩 週 回 顧 與 前 瞻 、 生 活 小 品 、 專 欄 小 說 、 醫 療 專 欄 、 興 趣 玩 意 、 懷 舊 專 題 以 及 相 關 資 訊 , 如 為 中 年 人 士 和 長 者 提 供 關 心 的 服 務 、 資 訊 。

    《 長 訊 》 雙 週 刊 謹 訂 於 本 月 19 日 ( 星 期 五 ) 創 刊 面 世 , 以 配 合 11 月 21 日 的 「 長 者 日 」 , 將 於 全 港 各 大 報 攤 有 售 , 每 本 售 價 八 元 正 ; 其 後 每 隔 一 個 周 五 出 版 新 一 期 , 請 各 位 讀 者 留 意 和 多 多 支 持 ! 歡 迎 訂 閱 , 請 致 電 3520-4411 或 傳 真 3520-4425 查 詢 。

   

◆ 王 家 和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