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 年 九 月

第 325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既 然 此 欄 是 推 動 社 區 的 關 懷 力 量 , 故 作 為 服 務 長 者 的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自 然 不 敢 怠 慢 。

    事 實 上 , 筆 者 正 計 劃 像 推 行 已 久 , 服 務 足 跡 走 遍 港 九 各 地 的 《 愛 心 攝 影 服 務 》 一 樣 , 推 行 《 愛 心 剪 髮 服 務 聯 盟 》 , 意 指 是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以 「 中 介 者 」 身 份 , 集 結 及 串 聯 社 區 熱 心 剪 髮 小 組 , 與 各 區 福 利 機 構 接 觸 、 商 議 及 統 辦 服 務 , 以 可 巡 迴 為 有 需 要 的 長 者 服 務 , 期 可 為 各 剪 髮 服 務 小 組 作 出 支 持 , 為 他 們 效 勞 , 以 節 省 他 們 與 各 區 安 老 服 務 機 構 的 聯 繫 及 宣 傳 時 間 , 而 可 順 暢 地 為 長 者 服 務 。

    我 們 正 擬 計 劃 於 本 年 十 一 月 或 十 二 月 的 一 個 星 期 六 下 午 , 在 九 龍 區 於 二 小 時 內 , 為 三 百 名 長 者 作 出 剪 髮 服 務 ; 故 現 正 急 欲 徵 求 熱 心 剪 髮 服 務 小 組 加 入 , 齊 齊 為 長 者 「 扮 靚 」 。 你 是 否 是 義 務 剪 髮 隊 的 一 員 ? 或 是 熟 識 有 關 剪 髮 小 組 , 而 可 代 為 作 出 推 介 , 為 我 們 說 項 嗎 ? 懇 請 與 本 刊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, 查 詢 詳 情 。 電 話 : 二 八 三 五 四 三 二 一 或 八 一 零 七 八 三 二 四 。

    事 實 上 , 此 項 事 工 是 否 得 可 達 成 , 是 要 全 仰 賴 你 們 的 支 持 力 量 , 才 是 成 功 的 要 訣 條 件 。

◆ 籃 國 昌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讀者服務欄
讀 者 服 務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