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四 月

第 320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關 注 健 康 , 不 單 要 防 預 高 血 壓 、 糖 尿 病 、 骨 質 疏 鬆 症 等 疾 患 , 還 要 注 意 精 神 健 康 及 和 諧 人 際 關 係 的 建 立 。 

    身 體 不 適 , 若 事 事 往 求 醫 問 症 , 往 往 會 引 來 不 必 要 的 時 間 與 金 錢 上 的 浪 費 。 

    那 麼 , 如 何 掌 握 有 關 健 康 之 道 , 以 可 助 你 及 早 作 出 防 治 疾 患 呢 ? 

    《 個 人 健 康 指 南 》 一 書 — 提 供 了 150 多 種 常 見 疾 病 和 有 關 健 康 ( 包 括 精 神 與 人 際 健 康 ) 問 題 的 資 訊 , 可 靠 、 實 用 、 通 俗 易 懂 ; 以 助 你 在 日 常 生 活 中 安 全 地 處 理 常 見 的 醫 療 問 題 。 此 書 共 分 8 大 部 分 , 深 入 兼 全 面 性 地 , 由 全 身 性 症 狀 、 常 見 疾 病 、 精 神 健 康 、 保 持 健 康 、 工 作 場 所 與 健 康 、 健 康 的 消 費 等 等 , 除 講 解 有 關 的 一 般 健 康 問 題 , 包 括 疾 病 的 成 因 、 病 狀 與 徵 狀 外 , 還 會 介 紹 自 我 診 療 和 預 防 的 方 法 、 相 關 醫 療 資 訊 , 以 及 建 議 往 就 診 的 問 題 和 可 能 受 到 的 治 療 等 ; 務 求 在 你 於 無 知 及 迷 惑 中 , 提 供 由 幼 兒 至 年 長 者 的 基 本 而 重 要 的 醫 療 及 保 健 資 料 。 故 此 書 亦 可 說 是 你 及 家 人 的 保 健 「 啞 老 師 」 。 

    此 書 共 厚 達 近 300 頁 , 乃 譯 自 美 國 權 威 醫 療 專 家 的 著 作 , 可 為 你 隨 時 於 家 中 提 供 所 需 的 健 康 資 訊 , 原 價 售 $98.00 , 現 以 特 惠 價 只 售 $50.00( 註 : 此 書 是 新 書 , 內 頁 是 完 整 的 , 但 封 面 書 脊 有 些 缺 損 , 因 此 以 特 惠 價 出 售 ) , 鑑 於 本 書 的 厚 度 及 些 許 的 缺 損 , 故 不 設 郵 購 , 歡 迎 親 臨 本 刊 ─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105 室 購 買 。 查 詢 : 2831-3215 。 

 

馮   皓

 

 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