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 年 十 月

第 314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編 輯 先 生 :

    本 人 為 解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經 濟 困 苦 , 一 星 期 前 寄 來 支 票 以 作 支 持 , 可 惜 至 今 快 近 半 月 仍 未 收 到 捐 款 收 條 , 請 問 是 否 已 收 妥 ? 於 這 段 時 間 內 令 我 每 天 往 郵 箱 查 看 , 焦 慮 萬 分 !

 

周 淑 怡 問

 

   

周 淑 怡 讀 友 :

    非 常 抱 歉 令 你 焦 慮 萬 分 , 請 諒 。

    你 的 記 掛 , 是 非 常 理 解 的 。 你 寄 來 的 捐 款 支 票 日 前 已 收 到 , 已 交 由 銀 行 辦 理 過 戶 中 , 感 謝 非 常 。

    由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每 天 工 作 繁 忙 , 加 上 在 一 片 資 源 增 值 及 增 加 工 作 量 下 , 負 責 之 工 作 人 員 除 了 要 處 理 日 常 書 信 往 來 外 , 更 要 應 付 其 他 工 作 , 包 括 接 待 前 來 的 讀 者 ( 如 購 買 書 籍 、 索 取 「 健 康 講 座 入 場 券 」 、 查 詢 等 ) 、 接 聽 大 量 的 電 話 查 詢 、 新 讀 者 及 取 消 退 訂 讀 者 的 工 作 、 單 位 內 的 文 書 工 作 ( 如 活 動 、 宣 傳 推 廣 工 作 等 ) 以 及 其 他 行 政 等 工 作 , 真 是 忙 得 不 亦 樂 乎 。 故 未 克 寄 上 捐 款 收 條 , 請 諒 。

    事 實 上 , 為 能 節 省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支 出 , 除 欲 減 輕 同 工 之 工 作 量 ( 用 信 封 抄 寫 捐 款 善 長 的 地 址 以 寄 出 謝 函 ) 外 , 亦 要 省 卻 郵 費 及 信 封 之 支 出 , 故 我 們 會 將 每 一 善 長 的 捐 款 收 條 附 同 隨 後 寄 出 之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奉 上 , 故 企 盼 各 位 讀 者 體 諒 , 令 您 們 有 恐 寄 失 善 款 之 掛 慮 。

    無 怪 乎 , 亦 有 到 訪 的 讀 者 表 示 感 到 我 們 的 繁 忙 , 令 他 們 驚 嘆 同 工 們 的 工 作 壓 力 。

    故 謹 讓 編 者 借 此 一 角 , 敬 請 捐 款 的 讀 者 們 稍 為 等 候 , 懇 請 查 看 隨 後 奉 上 之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, 我 們 是 將 捐 款 收 條 同 時 夾 附 奉 上 的 。

    在 人 手 不 足 及 工 作 重 壓 下 , 而 延 慢 表 達 我 們 的 謝 意 , 而 令 大 家 感 到 焦 慮 , 謹 致 萬 二 分 之 歉 意 。

 

編 者 覆

尋找各期 "讀者的話" 資料

◆ 陳   總

 

編者的話
編 者 的 話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園地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