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九 八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六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   讀 者 們 , 有 否 留 意 上 月 及 本 期 的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內 , 有 此 告 示 : 「 徵 求 合 作 : 為 能 提 供 長 者 各 種 健 康 知 識 , 使 能 掌 握 健 康 人 生 之 道 、 以 及 增 加 對 社 會 各 種 事 物 的 認 識 , 做 一 個 精 靈 耆 英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之 讀 者 服 務 現 徵 求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、 工 商 團 體 或 熱 心 人 士 合 辦 有 關 活 動 或 服 務 , 如 講 座 、 關 顧 行 動 等 。 有 興 趣 者 , 請 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總 編 輯 陳 炳 麟 先 生 聯 絡 , 查 詢 : 2835-4321或 8107-8324。 」 

    或 許 您 會 問 : 「 怎 麼 樣 ?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真 是 經 營 這 麼 困 難 嗎 ? 竟 要 尋 求 工 商 團 體 的 支 持 ! 」 

    事 實 上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由 始 至 終 都 是 依 賴 社 會 人 士 的 支 持 , 無 論 義 工 們 的 參 與 ( 如 作 家 、 編 輯 、 記 者 、 中 西 醫 、 社 工 … … 及 甚 至 退 休 人 士 等 ) 及 讀 者 們 的 捐 款 維 持 , 全 都 是 鐵 一 般 的 事 實 。 沒 有 義 工 的 參 與 、 沒 有 您 們 的 捐 款 的 支 持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是 絕 對 不 能 生 存 的 。 

    不 斷 尋 求 社 會 資 源 , 以 增 強 於 提 供 讀 者 豐 富 文 字 資 訊 之 事 工 外 , 為 長 者 舉 辦 各 種 讀 者 活 動 或 服 務 , 如 講 座 、 知 識 推 廣 、 關 顧 行 動 等 , 均 全 是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主 力 要 務 之 一 。 編 者 深 明 , 單 憑 本 人 的 有 限 接 觸 面 , 如 何 可 配 合 廣 大 讀 者 們 的 不 斷 衍 生 的 需 要 , 以 助 能 掌 握 健 康 人 生 之 道 、 以 及 增 加 對 社 會 各 種 事 物 的 認 識 , 做 一 個 「 摩 登 」 精 靈 耆 英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若 不 徵 求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、 工 商 團 體 或 熱 心 人 士 之 賜 助 , 以 上 理 想 恐 會 成 為 「 夢 想 」 ! 編 者 深 明 , 獲 不 同 專 業 的 機 構 、 團 體 或 人 士 之 參 與 , 不 但 可 助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讀 者 服 務 , 更 可 藉 此 「 衝 擊 」 編 者 的 慣 性 主 觀 , 真 正 使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更 具 時 代 感 , 不 致 成 為 一 份 不 思 進 取 的 「 老 刊 物 」 。 

    而 在 本 港 經 濟 不 斷 倒 退 下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所 得 的 捐 款 亦 有 縮 減 之 勢 , 尋 求 與 工 商 團 體 合 辦 活 動 , 可 說 是 一 舉 兩 得 的 雙 贏 局 面 ; 因 為 除 可 獲 得 有 關 專 業 人 士 的 參 與 以 增 強 讀 者 服 務 外 , 亦 可 從 中 獲 得 有 關 贊 助 費 用 , 以 紓 解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拮 据 壓 力 , 而 可 帶 來 經 濟 上 丁 點 珍 貴 的 幫 補 。 

    故 讀 者 們 , 可 熟 識 有 關 社 會 服 務 機 構 、 工 商 團 體 或 熱 心 人 士 欲 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合 辦 活 動 或 服 務 嗎 ? 那 麼 , 速 與 編 者 聯 絡 吧 。 電 話 : 二 八 三 五 四 三 二 一 或 八 一 零 七 八 三 二 四 。 
 


 ◆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的話
讀 者 的 話
進修消息
進 修 消 息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