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  九 零 期 二 零 零 一 年 十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    朋 友 是 退 休 人 士 , 閒 來 學 學 上 網 , 不 過 , 只 限 於 看 看 新 聞 , 有 次 問 道 : 「 網 站 之 多 , 有 否 推 介 ? 」 的 確 , 網 上 資 訊 何 其 多 , 有 用 又 好 看 的 著 實 要 花 點 時 間 搜 尋 , 而 且 上 網 並 非 年 輕 人 專 利 , 網 絡 內 也 有 很 多 適 合 長 者 或 退 休 人 士 的 網 站 值 得 參 觀 ! 以 下 是 其 中 一 個 : www.cwisenior.com 即 『 中 西 區 及 離 島 長 者 資 訊 網 站 』 , 顧 名 思 義 這 個 網 站 與 中 西 區 及 離 島 區 有 關 , 然 而 , 說 到 內 容 卻 十 分 廣 泛 兼 實 用 , 基 本 資 料 如 區 內 安 老 服 務 當 然 少 不 了 , 但 網 友 亦 可 在 站 內 學 習 上 網 技 巧 , 增 加 對 互 聯 網 的 認 識 , 當 然 , 所 謂 資 訊 科 技 並 不 單 指 一 部 電 腦 , 其 他 相 關 的 科 技 產 品 也 有 個 別 介 紹 。 此 外 , 讀 者 又 可 利 用 “ 長 者 趣 園 地 ” 製 作 電 腦 賀 卡 送 給 親 友 , 更 有 香 港 風 景 為 題 的 砌 圖 遊 戲 呢 ! 

    提 到 中 西 區 , 許 多 人 也 只 聯 想 到 金 融 、 商 業 等 名 詞 , 但 其 實 中 西 區 也 有 很 多 值 得 「 名 勝 」 , 當 中 的 歷 史 及 值 得 遊 覽 的 地 方 你 又 知 道 多 少 ? 抽 時 間 上 這 個 網 站 逛 逛 看 , 此 外 , 站 內 亦 介 紹 了 每 個 離 島 的 景 點 , 如 碰 巧 有 外 地 朋 友 來 港 , 亦 可 一 盡 香 港 好 客 之 道 , 為 他 們 介 紹 介 紹 。 網 站 內 容 雖 少 , 勝 在 內 容 有 趣 、 畫 面 生 動 、 圖 像 也 頗 豐 富 , 不 失 為 一 個 值 得 瀏 覽 的 網 站 , 更 可 藉 機 加 強 對 中 西 區 及 離 島 區 認 識 , 有 興 趣 可 瀏 覽 以 下 網 址 : www.cwisenior.com。 

www.cybersenior.org.hk尋找各期 "電腦耆才" 資料

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