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七 三 期 二 零 零 零 年 五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


令 您 擁 有 富 足 的 人 生

 

056id.gif (6169 bytes)    在 面 對 生 活 各 種 轉 變 及 老 化 過 程 中 , 長 者 的 自 我 價 值 觀 ( 即 自 尊 心 ) 可 能 會 日 漸 脆 弱 和 敏 感 而 不 自 知 , 因 而 產 生 信 心 低 落 , 逃 避 現 實 , 進 而 破 壞 家 庭 及 友 儕 關 係 , 引 來 生 理 問 題 ( 如 經 常 頭 痛 或 關 節 炎 ) 或 心 理 困 擾 ( 如 焦 慮 及 抑 鬱 ) , 最 後 也 會 失 去 生 活 的 樂 趣 。

    為 何 人 會 缺 乏 自 尊 心 ? 如 何 可 提 高 自 尊 心 ? 如 何 學 習 接 納 轉 變 及 自 我 ? 如 何 樹 立 及 計 劃 自 我 控 制 及 克 服 的 目 標 ? 如 何 戰 勝 及 跳 出 「 思 維 陷 阱 」 的 消 極 無 用 念 頭 的 攻 擊 ? 如 何 可 使 自 己 「 金 身 不 敗 」 地 作 出 堅 持 破 除 一 切 障 礙 ? 如 何 分 辨 「 真 實 自 我 」 與 「 理 想 自 我 」 的 矛 盾 ? 另 一 方 面 , 您 又 是 否 信 心 滿 溢 、 過 於 追 求 愛 與 贊 同 , 以 助 燃 點 信 心 的 原 動 力 ?

    以 上 課 題 可 能 是 過 於 理 論 , 流 於 空 談 。 惟 當 您 細 閱 《 提 高 自 我 形 象 》 一 書 後 , 定 會 給 此 書 編 排 有 序 、 條 理 分 明 及 有 系 統 的 解 說 所 攝 著 , 立 時 燃 起 您 的 信 心 , 加 上 每 章 均 附 有 總 結 , 給 您 更 清 晰 的 理 解 ; 隨 後 的 練 習 、 實 質 的 技 巧 指 示 及 簡 單 容 易 的 步 驟 , 使 您 活 學 活 用 , 掌 握 箇 中 的 理 論 基 礎 , 駕 馭 所 遇 到 的 信 心 危 機 , 重 拾 真 正 屬 於 您 的 自 尊 心 、 接 納 真 實 的 自 我 , 消 除 文 首 所 述 的 困 擾 , 從 而 擁 有 富 足 的 人 生 。

    此 書 特 價 港 幣 二 十 五 元 ( 原 價 $28 ) , 歡 迎 各 位 親 臨 或 郵 購 。 郵 購 時 , 請 附 貼 上 三 元 郵 票 之 7" x 10" 回 郵 公 文 袋 , 連 同 書 價 擲 寄 本 刊 ,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105 室 。 封 面 請 註 明 「 購 買 書 籍 」 。 查 詢 : 2835-4320 。 

◆ 馮   皓 尋找各期 "松柏書廊" 資料

 

 
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