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三 月

第 331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能 與 親 人 及 摯 友 經 常 相 聚 共 話 當 年 , 是 人 生 樂 事 。 唯 你 有 否 與 一 些 年 長 親 人 、 同 學 或 鄰 居 等 失 去 聯 絡 多 時 , 而 有 遍 尋 不 獲 , 記 掛 非 常 之 苦 ?

    本 欄 的 設 立 乃 欲 借 與 長 者 接 觸 的 網 絡 為 大 家 服 務 。

    欲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及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電 子 版 內 刊 出 尋 人 的 朋 友 , 可 附 來 你 及 被 尋 者 的 姓 名 , 與 被 尋 者 的 關 係 、 年 齡 、 職 業 、 與 被 尋 者 最 後 見 面 的 交 往 事 宜 、 地 址 及 電 話 等 , 以 不 過 250 字 言 , 連 同 你 的 聯 絡 電 話 寄 來 本 刊 , 俾 便 負 負 此 項 服 務 的 工 作 員 跟 進 。 每 項 尋 人 消 息 只 會 刊 出 一 次 ( 於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電 子 版 內 可 連 續 刊 出 ) , 倘 有 回 應 時 , 負 負 的 工 作 人 員 首 作 核 對 雙 方 資 料 略 有 掌 握 後 , 才 會 安 排 雙 方 會 面 。

    當 然 , 大 家 亦 可 每 次 閱 讀 此 欄 時 , 不 妨 看 一 看 你 是 否 也 是 被 尋 的 對 象 。

    事 實 上 , 在 此 人 群 如 山 似 海 的 香 港 尋 找 失 散 親 友 , 確 有 如 大 海 撈 針 的 困 難 , 但 總 勝 過 不 作 嘗 試 為 佳 。

欲 求 助 者 可 電 2831-3215 聯 絡 。


尋找各期 "人尋人" 資料

◆ 情 常 在

 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