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 年 一 月

第 329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每 年 春 節 前 後 , 很 多 市 民 都 有 布 施 的 習 慣 。 你 可 有 計 劃 於 新 春 期 間 , 尋 找 可 作 「 積 福 行 善 」 的 活 動 ?

    長 者 於 新 春 期 間 , 對 匱 乏 的 人 作 出 關 懷 , 不 但 是 一 件 賞 心 樂 事 , 亦 可 舉 家 行 動 , 藉 此 有 一 「 老 少 咸 宜 」 的 家 庭 聚 會 , 為 後 輩 樹 立 一 慈 德 典 範 , 延 續 你 的 慈 惠 心 。

   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的 「 金 莎 愛 心 花 義 賣 」 , 正 好 讓 你 表 達 對 家 人 的 愛 , 而 且 也 將 此 「 愛 」 的 行 動 , 延 伸 至 社 會 有 需 要 的 人 士 。 只 要 你 於 農 曆 年 初 六 及 初 七 的 情 人 節 期 間 , 即 二 月 十 三 日 ( 星 期 日 ) 及 二 月 十 四 日 ( 星 期 一 ) , 購 買 一 枝 用 金 莎 朱 古 力 包 裝 成 的 「 金 莎 花 」 , 送 予 你 的 子 女 或 孫 兒 , 用 實 質 的 行 動 , 以 示 你 平 日 難 以 示 愛 的 情 懷 。 相 信 , 只 要 你 踏 出 「 示 愛 」 的 第 一 步 , 令 他 們 驚 喜 及 感 動 外 , 其 回 報 是 無 法 估 量 的 。

    誠 然 , 趁 此 大 地 回 春 之 大 好 日 子 , 何 不 往 太 平 山 頂 「 行 大 運 」 , 既 寓 意 吉 祥 又 有 益 健 康 , 參 加 該 會 於 二 月 二 十 七 日 ( 星 期 日 ) 早 上 十 一 時 、 在 山 頂 廣 場 舉 行 的 「 2005 年 步 行 籌 款 」 , 不 是 一 個 全 家 可 總 動 員 的 慈 善 活 動 嗎 ?

    事 實 上 , 為 善 重 參 與 , 只 要 你 的 發 動 , 展 示 你 在 家 中 德 高 望 重 的 地 位 , 也 可 以 身 教 , 推 動 家 人 的 向 善 心 , 為 社 會 貧 困 、 無 助 及 匱 乏 者 所 需 的 服 務 , 籌 集 善 款 俾 以 助 服 務 的 推 行 , 當 中 受 惠 者 包 括 孤 寡 及 傷 殘 老 者 、 痴 呆 症 長 者 、 智 障 人 士 、 失 業 及 低 收 入 家 庭 、 新 來 港 者 等 。

    宅 心 仁 厚 的 你 , 是 否 急 欲 知 此 兩 項 , 既 為 後 人 「 種 福 」 又 為 己 「 積 德 」 的 布 施 善 行 詳 情 ?

懇 請 與 該 會 聯 絡 , 新 春 積 福 熱 線 : 2831-3231
尋找各期 "關懷社會" 資料


◆ 藍 國 昌

 

 

 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